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mentech铭普“双源”产品解决户外用网用电难题

2023-12-05 17: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全球瞩目的《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二十八次缔约方大会(COP28),已于 11 月 30 日在阿联酋迪拜正式开幕。在国家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国内多个公益组织、科研机构、企业等同赴迪拜,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社会各界致力于减碳环保绿色发展的亮眼成果。

多年以来,mentech铭普在5G及网络通信、工业互联网、智慧家庭等应用领域为客户提供了一系列优质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秉承着“实现人类理想生活”的品牌愿景,旗下品牌mentech铭普此番预告将特别携其全新推出的便携储能5G宽带PowFi系列等产品亮相COP28。

近年来,随着户外运动的日趋火热,越来越多人开始享受户外生活,mentech铭普充分把握这一机遇,推出了NEO便携式储能电源系列产品,也是品牌正式进入户外行业的标志性产品。该产品是一款大容量的便携式移动储能电源,除常规充电外还可支持太阳能充电,2073.6Wh的容量搭配低耗能技术, 14 个设备接口可供多人移动充电,让我们的户外之行变得简单舒适又绿色环保。

在这个离不开网络通信的时代,在我们想与大自然来个亲密接触的时候,往往会被海边、山上、郊外等自然环境中信号微弱所困扰。基于此,mentech铭普在便携式储能电源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创新,推出了便携储能宽带PowFi系列,在供电的基础上增加了户外用网功能,提供可供 128 人同时稳定使用的网络,为用户提供了安心便捷、多元舒适的户外全场景用网用电解决方案。

除此之外,mentech铭普还聚焦低碳环保的户外骑行场景,并以此为切入点推出了专业的智能运动穿戴产品。据了解,其首 款智能运动手表mentech铭普Xe1 一经推出,便凭借其硬核的产品性能,收获了中国国家自行车队的青睐,mentech铭普也因此成为了中国国家自行车队的官方赞助商。对比普通的骑行手表,mentech铭普Xe1 创新地配备了24h长亮屏,能够自适应强光,让骑手在保持骑行姿势时可以轻松管理骑行状态,还有14- 20 天超长续航,可以美好解决户外运动的续航焦虑,为骑行爱好者带来了更加智能的体验。

长期以来,致力于为构建人类健康、低碳的美好生活提供科技解决方案的mentech铭普,紧跟国家“双碳”战略,围绕新能源+数字化向消费者提供户外能源+IoT智慧解决方案,其提供的科技解决方案涵盖了“从个人、到群体、到家庭、到社区和城市”的人类全生活场景。

希望未来,mentech铭普能持续深化国内市场,并努力拓展海外需求,将mentech铭普打造成世界 级品牌,让全世界看到中国品牌对低碳环保事业做出的贡献,并且为全人类美好愿景实现提供多样式解决方案。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