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数字化、新能源战略推动产品矩阵升维,mentech铭普产品亮相COP28

2023-12-05 09: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二十八届缔约方大会(COP28)正在阿联酋迪拜举行。从 12 月 1 日开始,mentech铭普发布了多张海报,官宣了其旗下的运动骑行手表、网电双源产品和户外电源产品等产品。

在企业主动实现低碳转型、推动经济绿色复苏的强大动力和历史机遇下,新能源行业及其产业链相关产业必然有着巨大的提升空间。

作为一家自带绿色属性的高新科技企业,铭普光磁始终围绕新能源+数字化的产品战略技术大力投入,致力于实现全产业链的节能减碳。铭普光磁旗下高端户外品牌mentech铭普,更是秉承“科技创新+智能智造”的优秀企业基因,以实现人类理想生活为愿景,为用户提供了从个人、到群体、到家庭、到社区和城市的全方位科技解决方案。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与电源紧密相联,不管是室内办公还是户外探索,都想让生活更加便捷舒适。针对户外生活场景,mentech铭普聚焦户外储能,研发了一系列储能产品和可以同时供网供电的双源产品。

除了户外用电,mentech铭普还将目光拓展到了户外用网上。mentech铭普便携储能宽带PowFi系列,创新性地在户外电源中融合了移动宽带功能,让用户再也不用焦虑出行用网和用电的问题,户外自然和现代科技都能同时享受,深受消费者青睐。

其中,mentech铭普便携储能宽带PowFi 700,其电池容量691.2Wh,可供 128 人同时稳定地使用网络。有了它,就像有了一个网源和电源相结合的双源“能量站”,工作、娱乐、放松都能轻松实现,再加上PowFi700 为用户享受安全、智能、绿色的户外生活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除了针对户外低碳生活推出户外网源电源产品外,mentech铭普还针对户外运动生活推出了专为户外运动爱好者打造的专业运动智能穿戴装备。以mentech watch Xe1 为例,这款骑行手表是mentech铭普在该产品线的首 次试水,但凭借着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对户外运动人群需求的准确洞察,该产品一经推出,便凭借强大的实力表现收获了中国国家自行车队的认可,并且成为中国国家自行车队官方赞助商和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智能手表合作伙伴。据悉,这款mentech铭普Xe1 手表配备了24h长亮屏,充电 70 分钟即可达到 14 天的长续航,防水等级可达优秀TM,还可为用户提供实时的身体检测数据,能够美好满足户外骑行的场景和智能运动体验需求。

可以看出,mentech铭普作为户外低碳绿色生活解决方案的提供者,用自身多年积淀的科学技术,让用户在户外也能充分享受现代科技带来的便利。

在推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碳中和不是一个单一选项,是与其他可持续发展问题深深地嵌构在一起的复杂议题。未来,我们期待有更多像mentech铭普这样的品牌,能够继续运用其科技实力与创新能力,聚焦民生发展相关的社会议题,为我们带来更多低碳解决方案。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