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富豪寻子接上千电话 有人直接喊爸爸 悬赏千万寻子已22年

2023-12-04 09:4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河北邢台的亿万富豪解克锋成功寻回失散 25 年的儿子,这一好消息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与此同时,深圳的谢爸(谢岳)也成为了公众关注的焦点,他通过悬赏千万一事,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帮助。

解克锋的答谢宴上,谢爸与其握手相拥,场面感人。在接受采访时,谢爸透露,他已经持续寻找儿子达 22 年,如今 51 岁。尽管家中经济条件尚可,但他的唯一心愿是能与儿子团聚,“我只要知道你健康地活着就行了。”

谢爸表示,每天他的电话都被打爆,有八九个人叫他爸爸。然而,他坚守原则,表示只找真儿子,不认干儿子。谢爸透露,他从今年开始提出“悬赏千万”的奖励,目的是为了鼓励更多人帮助找到儿子。他表示:“我相信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同时希望这样的奖金能打消儿子的顾虑。

谢浩男, 1998 年 11 月 26 日出生,于 2001 年 1 月 14 日在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失踪。 22 年来,谢爸通过各种方式寻找儿子,也帮助了许多有类似遭遇的家庭。解清帅回家后,谢爸接替解克锋,成为“ 98 寻亲群”的新群主。他强调自己只想知道儿子健康地活着,“其他的都不是重要的”。

谢爸的悬赏千万寻子行动不仅引起社会关注,也表达了一个父亲对儿子的深切思念。希望在这悬赏的背后,能够感动更多人,促使有关方面提供信息,帮助谢爸圆梦寻子之路。

在这个感人的寻子故事中,悬赏千万的背后,是一个父亲对儿子无尽的思念,以及他为了一个简单的愿望所付出的努力。希望这样的故事能够善良的人们伸出援手,让谢爸早日找到失散的儿子,完成这份心灵的牵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