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614万元拍下手机号买家称拍错了!尾号6个9手机号拍出天价

2023-12-04 08: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4日 消息:11月25日,江苏省镇江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对一刑事案件案犯所持有的手机号码18611999999进行了公开拍卖。经过了2893次的竞价,最终一位姓肖的自然人以26145892元的价格成功拍下。

然而,令人意外的是,这位肖姓竞得者并未按照法院公告的要求在7个自然日内缴纳余款,并在被联系时明确表示后悔并声称自己拍错了。

根据相关规定,如果司法网拍成交后买受人悔拍,所缴纳的保证金将不予退还。而本次拍卖的保证金仅有20元。

微信截图_20231204082228.png

但是,还有一条更为严格的规定,如果重新拍卖的价款低于原拍卖价款,所造成的差价、费用损失及原拍卖中的佣金将由原买受人承担。这意味着如果这个号码再次被拍卖,价格如果低于26145892元,肖姓竞得者需要承担所有的损失和费用。

此外,法院在拍卖前已经做出了重要提示:本次拍卖为刑事处置资产,请谨慎出价。对于在司法网拍中恶意抬价、扰乱司法拍卖秩序的买受人,人民法院可以对其罚款、拘留,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