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kaso最新资讯  > 正文

Freepik推出Pikaso实时ai绘图工具 采用LCM绘图技术,简单线条即可成图

2023-12-01 16: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日 消息:近日,知名图库平台Freepik发布了其创新产品——Pikaso实时绘图工具,结合LCM技术与百万级图库,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创作体验。Pikaso采用前沿的LCM绘图技术,结合Freepik的数百万授权图库,使在线实时绘图成为可能。

该产品目前已进入内测阶段,用户可通过邀请码“LINUS”抢先体验。在Pikaso的简洁直观操作界面上,用户可以轻松选择、移动并调整各种图像元素。右侧画布即时展示创作成果,而draw和shape工具则使创作更加自由灵活。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www.freepik.com/pikaso

Pikaso支持本地图形上传及Freepik图库选择功能,使用户的作品更加丰富多彩。不论是简单图案还是复杂场景,Pikaso都能迅速生成高质量图像。更为令人兴奋的是,Pikaso具备智能背景移除功能,让用户能轻松修改图像细节,例如替换色彩、调整面部特征等。

对于手绘爱好者,Pikaso提供了实时色彩替换的画笔工具。完成设计后,Pikaso还提供图像优化功能,确保输出的图像分辨率高达512x512,满足各种需求。用户可通过调整imagination进度条,探索更多富有创意的图像。

Pikaso的推出为创作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捷与高效。借助LCM技术和庞大图库的支持,Freepik为用户开启了实时绘图的新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