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阿里影业完成收购大麦网全部股权

2023-12-01 13: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日 消息:阿里影业在港交所发布公告,已于2023年11月30日完成收购大麦网。

9月19日,阿里影业曾公告,计划收购经营“大麦”品牌的Pony Media Holdings Inc.的全部股权。此次交易的总对价为1.67亿美元,约合13.07亿港元。

11月30日晚间,阿里影业宣布,所有先决条件已获达成,交割已根据购股协议的条款和条件于当天完成。阿里影业已按每股代价股份0.52港元的发行价向卖方配发及发行2,513,028,847股代价股份,目标公司因此已成为阿里影业的附属公司。

据悉,大麦网是中国领先的现场演出供应商,通过经营“大麦”品牌,业务涵盖演唱会、音乐节、现场表演、戏剧、体育赛事及展览等。其业务遍及现场演出全链条,包括演出制作、主办、推广及票务等,已累计服务180万场演出,拥有逾1亿名注册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