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昆仑万维发布「天工 SkyAgents」AI Agent 开发平台

2023-12-01 11: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日 消息:昆仑万维发布了一款名为「天工 SkyAgents」的 AI Agent 开发平台,旨在帮助用户零代码打造自己的 AI 智能体。

微信截图_20231201112702.png

该平台基于昆仑万维的「天工大模型」,具备自主学习和独立思考能力,用户可以通过自然语言构建自己的私人助理,并将不同任务模块化,实现问题预设、指定回复、知识库创建与检索、意图识别、文本提取等任务。使用「天工 SkyAgents」平台,用户无需代码编程,即可在几分钟之内部署属于自己的 AI Agents,完成各种私人定制需求。

微信截图_20231201112602.png

对于企业用户而言,「天工 SkyAgents」可以用于构建个性化的应用,如企业 IT、智能客服、企业培训、HR、法律顾问等,并支持一键服务部署,确保在不同业务系统中的无缝接入。

该平台通过模块化的大语言模型构件和图形界面,实现了完全无代码化操作,用户可以通过自然语言和简单操作进行任务设定和部署。

此外,「天工 SkyAgents」具备数据检索增强能力,能够支持导入更多格式和更大规模的数据和知识,帮助大模型更好地应对实际需求。

体验网址:https://agentspro.c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