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张朝阳称年轻人没钱可以考虑长期租房 呼吁增加年轻人收入

2023-12-01 09: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日 消息:2023年搜狐财经年度论坛在北京举行。在媒体专访环节中,搜狐创始人张朝阳强调了增加年轻一代收入的重要性,特别是可支配收入。

他指出,过度的购房压力可能导致消费困难,进而形成恶性循环,对相关企业和工厂也会造成负面影响。因此,他建议年轻人谨慎购房,如果财力有限,可以考虑长期租房。

搜狐

在过去的访谈中,张朝阳也曾表示年轻人确实面临很大的压力,并劝告他们不要过度努力。他认为,过于拼搏可能会对身体和精神健康造成伤害,而且也不一定能够成功。因此,每个人都应该研究自己的机会在哪里。

今年6月,张朝阳在《星空下的对话》节目中表示,他认为年轻人找不到工作没关系。他提到互联网在各个领域颠覆传统,而年轻人最懂得如何利用互联网。因此,年轻人找不到工作也不要气馁,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才能和价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