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Flyme 10.5升级计划公布!魅族21出厂即搭载稳定版

2023-12-01 06:5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23魅族秋季无界生态发布会上,魅族宣布推出全新升级的Flyme OS,中文名为“魅族无界OS”。同时,Flyme 10.5正式发布。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魅族21出厂时将搭载稳定版的Flyme 10.5。此外,魅族20、魅族20 PRO、魅族20 Inf将于12月1日开始内测报名,并于2024年1月推送稳定版。

在功能方面,Flyme AI大模型加持下的Flyme 10.5带来了全新的Aicy功能。Aicy可以回答自然科学、生活知识、健康常识、情感问答等各种问题。此外,Aicy还具备私人助手和创意灵感生成画作等实用功能。

在图库方面,Flyme 10.5进行了大升级。AI搜图支持颜色、动作、场景、氛围的描述,使得搜图更加轻松;支持AI智能扩展画面,构图更加自由;智能擦除杂物的功能可以拯救废片并变废为宝;此外,还可以通过Flyme Link手机域直接“流转上车”,一键在车机上查看地址、发起导航等。

对于Aicy建议的更新也相当贴心。不仅有更贴心的出行服务和更好用的“复制直达”功能,而且Aicy建议还可以通过Flyme Link手机域直接“流转上车”,方便用户在车机上查看地址、发起导航等。

以上是本次魅族秋季无界生态发布会中 Flyme OS 的新动向与 Flyme 10.5 的主要更新内容介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