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再惠获评2023金刀奖·年度全域增长服务商TOP5,打造流量的有机增长业态

2023-11-30 20: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导读】 2023 第四届「金刀奖」获奖名单正式发布。

11 月 30 日下午,全球品牌营销智库刀法 Digipont (以下简称“刀法”)在广州举办的「生机 · 刀法品效年度峰会」上,正式公布 2023 第四届「金刀奖」获奖名单。

刀法旨在向品牌人提供消费行业前沿资讯、深度观察和营销案例,丰富的业内资源,以及与顶 尖品牌专家、新锐服务商、流量主共同打磨的品牌“新营销”方法论。目前,金刀奖已成功举办四届,有上千个品牌参选,涵盖美妆个护、食品饮料、家装日用等主流赛道。

本届「金刀奖」分为「年度国民品牌榜」、「年度价值品牌榜」、「年度服务商榜」和「年度女性领导力榜」 4 个主榜单奖项,共计 40 个获奖品牌、机构和个人。

再惠凭借自身专注本地生活数字化多年的探索和创新,本届活动中作为创意和执行兼备、备受好评的优秀服务商之一,成功获评「年度服务商榜」下设的「年度全域增长服务商TOP 5」。

深耕中国本地生活服务领域数字化营销服务多年来,再惠以SaaS系统研发为核心、以餐饮数字化服务的实践进行积累、沉淀,采取“软件+服务”的合作模式,形成“拉新、转化、留存、促活、裂变”的完整闭环。

通过运营小红书、抖音、b站等社交媒体和美团点评、饿了么等交易平台,并基于微信和企业微信的SCRM沉淀和运营商户的私域流量池,再惠帮助本地生活产业的百万中小企业的线下门店实现运营系统化、数据可视化,有效提升营销的准确度,带动消费者的忠诚度和复购率,以打通渠道壁垒,促进“线下+线上”流量的正循环,成功赋能更多品牌实现有机增长。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