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百融云创荣获北京青年报金牌综合实力奖

2023-11-29 11:1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 2023 年度北青财星榜榜单发布,百融云创荣获奖牌综合实力奖,一同上榜的还有光大银行、招商银行、泰康人寿、中国平安等金融和保险机构。

金融是实体经济的命脉,是现代社会的枢纽。紧扣金融脉搏,顺应时代之需。北京青年报依托于媒体的公信力和专业智慧,集中专家和百姓的价值判断,推出 2023 年度北青财星榜榜单,围绕品牌、服务、产品、社会责任等维度,挖掘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

百融云创结合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对客户营销、决策分析、客户运营、数字基础设施等环节进行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创新服务模式和流程,对金融机构和金融服务产生了重大影响。百融云创与大部分知名金融机构都进行了深度合作。可以说,在中国金融数字化转型变革的十年中,百融云创作为一个探路者,助力绘就了一幅生机盎然、欣欣向荣的数字金融新画卷。

日前召开的中央金融工作会议提出,“做好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篇大文章”,为牢牢把握推进金融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做好相关金融工作指明了方向。新的方向揭开了新的征程,去年年末,ChatGPT问世轰动全球,生成式AI、大模型引发人工智能二次浪潮,并很快将这股浪潮推向多个行业。百融云创牢牢坚守科技驱动发展的理念,以决策式AI和生成式AI技术为基础,从财富管理、存量客户运营、资产运营等多个方面入手,打造一系列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百融云创自主构建了百亿级大模型BR-LLM,并实现了在多个场景的落地应用。通过重建金融知识应用方式和业务流程,打造新的交互入口和新一代的生产力工具,推动金融领域客户服务、代码辅助开发、准确营销、客户运营等领域的新一轮变革。

从金融领域出发,百融云创的脚步越走越远,脚下的路越走越宽。一条由AI汇聚的数智之河流向四面八方,逐步漫延到保险、电商、汽车、物流、票务、能源和建筑等多个行业的逾 7000 家商业机构,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能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