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用IMBODY智能健身魔镜好好锻炼 多种生活模式无缝切换

2023-11-28 14: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为什么别人每天都能准时到岗还神采奕奕,不论是上班还是周末都着装舒适且活力满满,外出聚餐不忌口还不发胖,能够自如地在工作模式和社交状态中无缝切换?而自己早上起不来,上班精神状态不好,整个人浑浑噩噩,顾不上穿搭,即便外出社交不碰奶茶、火锅和烧烤,却还是会发胖?大概是因为他们有自律BUFF—IMBODY智能健身魔镜的加持,吃喝、锻炼两不误,状态值拉满!

那些能平衡好工作和社交的“自律精英”,不会将时间浪费在往返健身房的路途中,而是用家里0. 1 平方米的空间,放置一台IMBODY智能健身魔镜的不管多晚回家都能练,平常也能用一些零碎时间动一动,尽量不让自己长时间躺在沙发上刷手机。

想要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最 好能制定一个比较适合自己的健身计划,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然后选择更有效的运动方式,能维持更好的生活状态。平常不出去聚餐,可以选择IMBODY智能健身魔镜中的专题训练课程开展健身活动,比如有助于减脂塑形的“ 20 天!塑造全新身材”,一共 20 节课,分五周完成,每周有三天的休息时间,训练时间大多在 30 分钟左右,不会让身体有过重的负担。若是当天出去聚餐了,摄入量较大,可以适当增加一些有助于有效燃脂的力量训练,选择燃尽模式,让AI算法帮助调节训练重量,通过外部刺激打破身体平衡,使得肌肉超量补偿,更有效率地完成训练。

日常训练时,也可以使用IMBODY智能健身魔镜的助力模式,接触一些自己不熟悉的运动项目,或是尝试更高阶的训练课程,比如之前没练过手臂,可以选择“新手速成宝典 手臂基础篇”,了解关于手臂训练的景点动作,在虚拟教练的指导下,掌握动作技巧,塑造紧致有型的手臂线条。等熟悉相关健身动作了,再不断加强练习,肌肉练出来以后,穿衣更有范儿。

若是觉得自己以前上班通勤的穿搭比较沉闷,或是周末出门没有新意的穿搭风格,可以适当增加一些运动元素,出门前带上IMBODY智能健身魔镜和平精英联名半球帽、双肩包,释放潮流引力,瞬间气质出众。

坚持用IMBODY智能健身魔镜锻炼,找回自由、舒适的状态,每个人都能在多种生活模式间无缝切换。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