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内地供应链比例达60%!苹果头显Vision Pro下月量产

2023-11-28 13: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将于今年12月正式量产第一代MR(混合现实)产品Vision Pro,首批备货在40万台左右。

和此前的iPhone 15系列内地零部件占比过低不同的是,苹果Vision Pro在中国内地的供应链比例大幅提升至60%左右。

据产业链核心人士表示,苹果Vision Pro的硬件成本大概在1700美元(约合12158元人民币)左右。

目前中国内地供应链占比最高的是领益智造,单机价值量在250-300美元左右,主要供应散热件模组和头带、眼罩和鼻托等;

其次是立讯精密,单机价值量在150-200美元左右,负责独家代工组装。

根据苹果的设想,Vision Pro可以创造出一个空间环境,这个环境将排除外界干扰,让用户可以沉浸于自己的世界。

此前的爆料显示,Apple Vision Pro的售价为3499美元(约合25000元人民币),并且只会在苹果官网或官方零售店等渠道销售,不会通过第三方渠道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