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真我GT5 Pro首发3VC冰山散热系统:CPU至高下降21.8°C

2023-11-28 11: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8日消息,真我GT5 Pro已定档12月7日14点发布,将会首发超芯长焦影像系统。

据realme真我手机今日表示,真我GT5 Pro将会搭载3VC冰山散热系统,面积达到12000mm,具有6倍等效导热能力,CPU核心温度至高下降21.8C。

不仅如此,真我GT5 Pro还拥有行业领先的旗舰算法,首发长焦超光影引擎,从AI语义感知、画质增强、计算光影三大维度,进一步突破长焦画质天花板

真我GT5 Pro首发3VC冰山散热系统:CPU至高下降21.8°C

性能方面,真我GT5 Pro搭载第三代骁龙8和IMX890长焦组合,搭配虹软算法,行业首次长焦端支持主摄级DOL-HDR,多帧优选,实现超高动态范围的HDR效果。

此外,新机将会全球首发京东方定制的旗舰屏,采用1.5K分辨率的京东方新基材,峰值亮度突破了3000nit。

真我GT5 Pro首发3VC冰山散热系统:CPU至高下降21.8°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真我GT5 Pro升级:价格最低的骁龙8 Gen3 5.5G旗舰

    今天,真我GT5Pro推送系统更新,新版系统支持5.5G移动网络,这是真我第一款5.5G手机。5.5G被视为5G向6G过渡的中间阶段移动通信技术,虽然仍属于5G范畴,但在连接速率、时延、定位、可靠性等方面都有约10倍的提升。真我GT5Pro搭载同档唯一IMX890超光影潜望长焦,真我还与高通、虹软三方强强联合,在光学硬件、芯片算力、影像算法三大方面进行深度联调,带来行业首发的超芯长焦影像系统,让真我GT5Pro在长焦影像上一骑绝尘。

  • 真我 GT5 Pro 手机系统更新:新增 5.5G 移动网络、相机更多功能!

    realme真我GT5Pro手机迎来了系统更新。该版本为系列手机带来了全新的5.5G移动网络技术支持,并对相机及系统部分特性进行了优化。此次系统更新将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使用体验,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通讯和摄影功能,并对系统的稳定性和流畅性进行了优化。

  • 旗舰射门员真我GT Neo6 SE发布!小当回收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000元

    真我手机都有旗舰射门员的称号,每一代产品凭借着越级的产品特性都让友商很难守住门,这一次也不例外。真我发布了专为极客用户设计的真我GTNeo6SE,不仅在性能上实现了显著提升在屏幕显示效果、电池续航力以及人工智能体验等多个维度进行了深度优化和升级。旧设备如果成功回收,用户在获得旧机的残值的基础上有最高2000的额外补贴!小当回收平台是realme、OPPO、vivo、拼多多等多个大平台以旧换新服务供应商,靠谱有保障,有着专业的质检团队和全程录像的标准化验机流程,相比于其他的回收平台在报价上会更具优势、更安全。

  • 真我GT Neo6 SE回归首发价:1899元质价比无敌

    今天,真我宣布GTNeo6SE回归首发价,4月24日-29日限时返场,12GB256GB仅需1899元,16GB256GB仅需2099元,16GB512GB仅需2399元。和同档位竞品相比,真我GTNeo6SE最大优势之一是采用8TLTPO屏幕,这是一块6.78英寸AMOLED旗舰级屏幕,2780*1264分辨率,支持0.5-120Hz自适应刷新率,带来丝滑的高刷显示。在参数配置方面,真我GTNeo6SE搭载了第三代骁龙7处理器,后置5000万像素IMX882主摄和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并搭载了5500毫安时大电池,支持100W闪充。

  • 真我GT Neo6 SE官宣:永远的旗舰射门员

    今天,真我宣布将于4月11日推出真我GTNeo6SE。该机首发采用全新一代旗舰无双屏,徐起表示,这是4000元以内最佳的手机屏幕。在屏幕提升之余,它还带来了极致性能、超长续航以及旗舰级AI等超越同档产品的表现。

  • 全球首发6000尼特屏幕!真我GT Neo6 SE上架

    真我官方宣布,真我GTNeo6SE已在各大平台开启预约,新品将于下周正式发布。新机首发采用6000尼特无双屏,刷新了全球手机屏幕亮度的纪录,显示效果出色。realme徐起表示,无论竞争对手如何变化,真我始终都是旗舰射门员,该机将在下周正式登场。

  • 真我GT Neo6 SE真机公布 徐起:机圈最帅正脸

    今天,realme的徐起公布了真我GTNeo6SE的真机照片。真我GTNeo6SE采用了超窄边微曲屏设计,拥有机圈最帅正脸,质感无敌,手感无敌。这块无双屏还支持LTPO技术,并采用了业内领先的8TLTPO技术,以实现更低的闪烁率和更稳定的刷新率变化,同时降低综合能耗。

  • Redmi Turbo 3搭载冰封散热系统:支持AI智能温控

    RedmiTurbo3今晚正式登场,新机对散热系统进行了全方位升级,性能释放无压力。RedmiTurbo3搭载旗舰级散热技术循环冷泵,相比于传统VC均热板,采用气液分离设计,形成顺畅单向循环,可以大幅提高热扩散速度,极大缩小冷热两端温差,扩大机身有效散热面积,等效导热能力达到传统VC的3倍。值得一提的是,Redmi这次还将冰封循环冷泵散热系统魔改到友商Ace3V手机上,据说实测改装后的友商效果整机温度降低近2C,平均帧率提升3fps。

  • 真我GT Neo6 SE跑分出炉:多核5102分 性能逼近骁龙8 Gen2

    真我GTNeo6SE已官宣将于本月正式发布,目前关于该机型的Geekbench跑分已曝出。真我GTNeo6SE将搭载第三代骁龙7移动平台,将是真我GTNeo系列中性能最强悍的一款手机。realme真我负责人徐起表示,无论竞争对手如何变化,真我始终都是旗舰射门员,新机将于下周与我们见面。

  • 真我GT Neo6 SE邀请函:做永远的旗舰射门员

    中关村在线消息:最近,中关村在线收到了真我GTNeo6SE发布会的邀请函。邀请函内的卡片上写着“无论对手怎么变,我们都是永远的旗舰射门员”,邀请函本体则是模仿了足球界知名的金靴奖奖杯造型,这一奖项授予每届世界杯上进球数量最多的球员,正好契合真我GTNeo6SE旗舰射门员的定位。随着发布会的临近,无疑让外界对这款手机充满期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