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体育画报最新资讯  > 正文

尴尬!《体育画报》被曝刊登虚假AI作者文章

2023-11-28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虚假作者曝光:** 《体育画报》刊登的文章涉嫌由虚假AI作者创作,其中包括“Drew Ortiz”和“Sora Tanaka”等。

2. 🕵️‍♂️ **AdVon Commerce涉案:** 文章揭示与AdVon Commerce有关,该公司被指涉嫌制作可能是AI生成的评论。

3. 📰 **调查进行中:** AdVon Commerce确认参与文章制作,但否认使用AI。内部调查仍在进行中,且与《体育画报》的合作已终止。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8日 消息:近日,有报道指出《体育画报》涉嫌刊登虚假AI作者的文章,揭露了包括“Drew Ortiz”和“Sora Tanaka”在内的虚构作者。据Futurism报道,这些作者的头像被发现在一个由AI生成的图像网站上售卖,有知情人士透露,还有许多类似的虚假作者。The Arena Group的发言人Rachael Fink对文章本身是否由AI生成提出异议。

机器人手臂打字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在Futurism联系The Arena Group后,这些虚假作者的文章迅速消失。标有AI作者署名的文章上有一段免责声明:“这篇内容由第三方创建”,并指明《体育画报》编辑团队未参与创作。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Gannett旗下的消费者评论网站Reviewed上也曾出现过类似的免责声明,指责雇主刊登明显由AI生成的内容。当时,Gannett发言人Lark-Marie Anton表示,这些故事由第三方公司制作,Gannett确认这些内容不是由AI生成的。

然而,两者背后似乎都有一家公司,名为AdVon Commerce。Gannett的免责声明显示,AdVon Commerce为Gannett制作了类似AI或非AI的评论。在LinkedIn上,AdVon自称提供“电子商务的机器学习/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体育画报》的文章也指向AdVon。《体育画报》AI作者“Sora Tanaka”的作者页面列出的联系方式为tagreviewteam@gmail.com。通过快速的谷歌搜索,发现这个邮箱地址出现在The Arena Group旗下其他网站上,与其他真实的AdVon Commerce员工的LinkedIn资料相匹配。

在调查进行中,《体育画报》发言人Rachael Fink确认AdVon参与了文章的制作,并表示合作关系“在面临AI生成的指责时正在审查中”。Fink表示,AdVon向The Arena Group保证所有文章均由人类编写和编辑。然而,他们了解到AdVon在某些文章中让作者使用笔名或化名以保护作者隐私,这种做法受到谴责,因此他们正在移除这些内容,同时进行内部调查,并终止了与AdVon的合作关系。

无论是AdVon是否大量生产由AI生成的内容并冒充人工作品,还是出版社是否漠不关心,这都不是难以察觉的事情。一旦被揭穿,这对于相关方都相当尴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