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CC流量谷亮相全球数字贸易博览,首发商业生态新范式迈向全球

2023-11-27 11: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于 11 月 23 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会举行,作为A类展得到了国家的大力支持。

特邀1000+数字贸易家企业,10000+专业采购商, 31 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 68 家国际组织和商协会、 63 个国家和地区的使领馆官员和政府官员参与到为期 5 天的展会中来。

央媒800+及各省市地级媒体总计上千家联动宣发,全球同步播报,引领全球数字领域风向标。

此次展会规模体现了数字贸易正成为国际贸易发展的新趋势和未来发展的新增长点。中国数字贸易发展具备独特优势,拥有海量数据资源和丰富的贸易数字化应用场景。

「CC流量谷 」生态商业样板间

CC流量谷展厅毗邻阿里、拼多多等全球top企业,位于展馆中的3D丝路电商馆,由绿色为主题延展色系,生机带动循环。

围绕CC流量谷“聚合+分发+链接”三位一体特色产业运营体系,“生态商业”新范式贯穿整个展厅空间,以树为引,融合生态概念,枝干衍生“数字化应用统筹服务方”,汇聚生态能量,如火一般生生不息。科技感的视觉展示,科技和商业向善完成数字化应用,实战规模化落地。

全球优先发布生态商业新范式

11 月 25 日CC流量谷创始人刘若星(右)邀请全球生态商业麻省理工u.lab中国合伙人Oceans2050 理事徐莉俐女士(左)一同参加了全球优先发布生态商业新范式的签约仪式。

并以全球生态商业引领者的身份一同揭牌“3. 0 数产应用生态组织发起方”,共同表达了生态商业走向全球的愿景。

让商业不再只是绩效性的目的,数实结合,全面而完善的产业链,为全球创业者们指引品牌发展道路,构建属于有中国温度的新型生态商业。

3. 0 数产应用生态组织的存在让大家能通过合并梦想的力量形成生态价值的回馈,让每个生态系统得到保障和动力,也号召全球数字生态青年集合新声势,共建产业共同体。

CC流量谷联合 26 家产业品牌企业展厅精彩内容看点

数字化应用统筹服务解决方

「 CC流量谷 」产业数字设计中心

「 微甜发起」数据分析中心

「 深耕数产发起」产业供应链中心

「 启郝国际创品中心」内容供应链中心

「 青石(广告影视)发起」影视供应链中心

「 园里园外」科技系统中心

「 胜天半子发起」科技系统中心

「 全球数产生态应用联盟/Hashmeta」渠道分发中心

|生态商业理想实践|

「 金钗石斛 」石斛健康产业

「 德泓新材料 」非粮生物基材料产业的引领者

「 德中卫生组织 」中德合作项目政府平台

|产业品牌理想实践|

「 十二月令 」茶空间产业平台

「 新生派药局 」新型药房平台

「 华羊生物 」干细胞技术开发和应用中心

「 雨后生活 」数字公共服务中心

「 蕃氏番茄红素液态饮 」现代化健康食品制造企业

|城市空间理想实践|

「 x流量谷 」“长三角”亲子母婴数字化产业集群

「 CC流量谷 」全球新品牌数字化落地集群

「 Q谷 」宠物生态链服务数字化集群

|产品供应链理想实践|

「 EVERLAST 」国际潮牌品牌供应链服务商

「 OMECHOO欧米丘」国际环保家居供应链服务商

「 荣电集团 」小家电生态供应链服务商

「 微七文化传媒 」白酒数字供应链服务商

「 从长计议 」大健康康养服务供应链

「 EASYYA易芽 」跨境精品供应链平台

「 浙检溯源 」检测行业供应链服务商

「 祁铭供应链 」消费品供应链服务商

「 翔通物流 」综合性全球物流供应链服务商

「 泛鼎国际 」跨境电商供应链服务商

CC流量谷作为数字化应用统筹服务解决方,打造全链路的服务交互空间布局采用组织输出、价值赋能等方式,深度贯彻“服务商”的角色,以数字化应用管理促成品牌和企业的转型升级共同推动中国特色WEB3. 0 的共同富裕样板间,与亿级企业海外系统联动,落地产业品牌展示,完善的产品供应链,多维度海量流量聚合中台资源分发带动品牌运营、宣发扩散与价值勃发。

用内容塑造品牌生命,用流量引领美好生活。3. 0 数产应用生态组织全力支持全球创业者们体验验数字化与实体结合产生的品牌效应,指引新品牌路径方向,实现科学营销,为迈向全球打开生态商业无限可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