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CEO赵明:我们有勇气和决心 跟苹果好好斗一下

2023-11-24 16: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4日消息,在荣耀100系列新机发布会后的媒体采访中,赵明表示:我们有决心和勇气跟苹果在欧洲市场,在中国市场好好斗一下。

当被问及荣耀的对标对象是怎样的情况时,赵明表示,荣耀不局限与某某公司对标,对标就对最强者,荣耀希望的是能在全球市场展现中国高端品牌和高端产品的核心能力。

在目前的大环境下,今天荣耀100 Pro对标的对象就是最新发布的iPhone15系列,荣耀100 Pro在屏幕、续航、通讯上都可以碾压iPhone 15系列,在AI智能化、云服务上更是甩了它几条街。

所以荣耀才有勇气和决心,跟苹果在欧洲和中国市场好好斗一下,或许会有人说荣耀这三年刚活过来就对标苹果,是不是有点不自量力。

赵明对此坚定地表示:先有挑战者才会有挑战成功者,如果连这种勇气都没有,就根本不存在成功的可能!”

同时赵明还表示,荣耀品牌的发展靠的是不断在跟昨天的自己较劲,让自己持续做出更加惊艳的产品,未来最大的挑战,还是能不能持续推出消费者认可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赵明荣耀继承了华为最优秀的部分

    近日荣耀CEO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荣耀团队脱胎于华为,继承了华为最优秀的那一部分。2020年的时候荣耀从华为独立了出来,市场份额在最低的时候掉到了仅剩3%,赵明表示,当荣耀出来的时候,我们面临一些选择。”根据市场调研机构IDC最新数据,荣耀在2024年第一季度,占据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17.1%的份额位居第一,超越了华为、OPPO、苹果、vivo等一系列竞争对手。

  • 赵明荣耀正式在全球范围启用顶级域名honor.com

    今日,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宣布,荣耀正式在全球范围内启用顶级域名honor.com。从2013年起见证荣耀十年发展的hihonor.com自此结束了它的历史使命。在对极致产品主义的不断追求中我们终于走出属于自己的海阔天空,迎来荣耀”的实至名归。

  • 赵明荣耀重返中国手机市场销量第一:以消费者为中心 专注于平台级AI

    据市场调研机构IDC最新数据,荣耀在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表现出色,成功占据17.1%的市场份额,同比销量增幅达到13.2%,领先华为、OPPO、苹果、vivo等一系列竞争对手,拿下当季度中国智能手机销量TOP1的位置。这一成绩不仅延续了荣耀在2023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中国市场出货量排名安卓阵营第一的强劲势头,也再次证明了荣耀在国内市场的领先地位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针对荣耀重回中国手机销量第一,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微博发文表示,感谢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早在三年前,荣耀就开始思考如何用AI重构面向未来的服务生态和消费者体验。

  • 知名游戏主播孙亚龙确诊中风 当事人:希望大家好好运动 重视身体

    快科技4月9日消息,中风是一种突发神经系统疾病,如今这种被视作中老年人的健康隐患,逞逐年年轻化趋势。日前,36岁的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游戏主播孙亚龙确诊中风的消息引起热议。确诊中风受到大家关注后,孙亚龙微博发文,称大家一定不要觉得年轻就造身体!休息要够!多锻炼!吃健康点。”他还在评论区表示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 好好运动 重视自己身体起来。”据了解,4月6日,孙亚龙发微博称双眼看东西重影,舌头左脸发麻,5分钟左右一次”,还进了医院抢救室。孙亚龙表示医生说我这毛病都是50岁以上人得的,我得就离谱,大概原因疲?

  • 特斯拉下了决心!FSD自动驾驶月度订阅费对半砍:降至99美元

    特斯拉下大决心要推广FSD自动驾驶了。特斯拉对FSD全自动驾驶月度订阅费价格进行调整,由之前每个月199美元降低至99美元,直降了100美元,砍去了一半还多。因为现在几乎没有客户真正知道FSD的价值,虽然这样做会减慢交付速度,但这是一个硬性要求”,马斯克写道。

  • 雷军周鸿祎出圈:中年CEO,抢着当网红

    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就呼吁,“如果有可能,我认为企业家都要去当网红”。他也是这么做的打算再红一把。当网红不仅是CEO的选择,也是市场的呼唤,希望未来还会有更多网红CEO站到台前,以新的姿态,引领年轻一代参与商业世界的竞争。

  • 大众CEO回应小米SU7撞脸Taycan:我很骄傲

    日前,大众集团CEO奥博穆斯在媒体沟通会上被问及了与小米汽车相关的问题。关于小米SU7的外观设计,奥博穆斯认为,小米SU7与保时捷Taycan非常相似保时捷Taycan的设计正是在他担任保时捷CEO时定稿的。柯时迈补充道:我们期待其他企业能够同样采用高标准,与我们进行公平、公正、诚实、合法的良性竞争。

  • 哪吒CEO张勇:如果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 再好的产品也成功不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车企一把手下场直播,为自家品牌摇旗呐喊逐步成了车圈趋势。今日晚间,哪吒汽车CEO张勇出现在哪吒汽车官方直播间,针对近期热点话题,发表了不少看法。张勇称,汽车行业原来的营销模式比较封闭,现在的形势已经变了,竞争太激烈,如果你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让公众了解到品质、特点,那么基本上,再好的产品、再好的价格,也未必能取得成功。此外,前段时间,小米汽车为小米SU7首批车主举办了交付仪式,期间,雷军亲自为用户开车门,引起网友热议。而在哪吒直播间中,也有网友向张勇询问,你能不能为用户开车门?

  • 传统车企被曝效率过低 大众CEO:我们和他们不一样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大众汽车CEO与德国代表团一同前往中国进行了访问。在接受采访时,大众汽车CEO贝瑞德对传统车企如何看待中国速度这一问题进行了回应。贝瑞德表示:大众汽车也希望跟上当前这种节奏。目前,大众汽车正与小鹏汽车共同开发两款中级车,其开发周期仅为30多个月,相较于传统车企,开发流程缩短了30%。一些竞争对手认为传统车企无法达到新势力的速度,主要是因为其在作出重要决策时需向企业总部进行请示。然而,在大众集团,情况已经有所改变。我们将根据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做出快速反应,并在本土进行零部

  • 优爱腾芒要打击会员共享:请好好学习Netflix式「以柔克刚」

    933万新会员,这是Netflix今年第一财季所交出的成绩单,是上年同期的五倍还多,也让这家流媒体巨头在全球的付费用户也突破了2.7亿,直逼3亿大关。除了“为会员提供了大量优质娱乐内容”这种经典传统说辞之外,持续增长的会员数量也直接反映了Netflix对于限制会员密码共享的努力正在不断获得成效。Netflix打击会员共享的潜台词是世界各地还有很多人想看它的内容只是付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