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榕树贷款:以AI打开金融生态格局,应对金融服务新机遇

2023-11-24 11: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有专家表示,人工智能将为各行各业带来超越移动互联网和互联网的巨大产业机遇,这是迄今为止最重大的产业浪潮。金融行业作为其中的一部分,迫切需要借助人工智能技术赋能,实现金融营销全链路的自动化和智能化,为机构的增长提供科技服务。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应用的不断创新,金融行业将迎来更多的数字化机遇和挑战。”上述专家续称,通过智能化的数据分析和算法模型,金融机构可以更好地理解用户行为、需求和偏好,从而优化产品设计、提升营销效果和增强用户体验。

作为金融信贷智选服务中心,榕树贷款凭借人工智能技术开创了数字化营销的新模式,解决了交易场景的分散和营销链路的割裂所带来的数据孤岛问题,进一步提高了金融行业的效率,为金融服务注入新的活力。

通过应用人工智能技术,榕树贷款成功地连接了金融机构和用户,为用户提供在线准确推荐,升级了繁琐的决策流程,并通过个性化匹配提供最 佳解决方案,使用户能够获得快速、便捷和可靠的线上信贷服务。同时,通过用户筛选机制,帮助金融机构将服务下沉,覆盖更广泛的人群,包括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榕树贷款凭借其在行业中的深耕和用户洞察能力,连接了大量的用户群体,并通过独特的智能算法模型构建了智能网络AI技术。这使得金融机构能够实现数字化营销,更有效地覆盖和服务目标客户,减少无效的营销成本和费用。

此外,榕树贷款还利用独特的智能网络AI技术,全方位、多维度地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和还款意愿等信息。通过快速撮合和匹配多样化的信贷产品与客户,为用户提供准确的信贷解决方案,满足全 网用户多样化的贷款需求,实现普惠金融的落地。

目前,榕树贷款已经连接了超过百家金融机构客户和超过 6000 万的注册用户(包括小微企业主),并且上线了数百个产品,成为连接金融机构和信贷用户的综合服务品牌。

未来,人工智能将成为金融机构转型的标配,重新塑造金融行业的生态和格局。榕树贷款将继续致力于在金融领域创新应用人工智能技术,为金融机构开启数字化营销的新格局,促进金融合作生态圈的形成,并推动中国金融行业的升级与合作共赢。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信飞科技:以科技创新为引擎 助力实现普惠金融生态良好发展

    作为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的产物,正在以其独特的魅力重塑着传统的金融生态系统。在这个新时代的背景下,金融科技平台凭借其高效便捷、低成本、大数据处理能力等优势,正成为推动实体经济和普惠金融发展的重要力量。通过更加深入的技术融合、服务模式的创新以及合规体系的完善,金融科技平台将更好地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推动实体经济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迈出坚实的步伐。

  • 腾讯微保“保险帮手”服务体系助力金融服务质效提升

    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未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提出到2025年,深圳要打造形成4个万亿级、4个五千亿级、一批千亿级产业集群。作为深圳土生土长的金融机构,腾讯微保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和数字化优势,以科技创新推动服务创新,持续加大金融供给、优化金融服务、提升服务效能,为培育新质生产力贡献微保力量。“新质生产力”是中国经济大海里强劲涌动的一股新潮流,顺应这一潮流,腾讯微保将继续践行腾讯“用户为本,科技向善”的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数字化力量,助推驱动金融行业新质生产力发展,促进保险产业上下游链条的深度融合,提升保险服务质效,将服务民生落到实处。

  • 重塑新格局,拥抱新机遇|2024超聚变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

    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2024合作伙伴大会在东莞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超过1500家行业、商业、服务生态伙伴,共同探讨算力产业发展。积极拥抱变化,坚持“创价值、同信念、共成长”,围绕客户商业场景,联合生态伙伴开放式创新,携手伙伴共创新价值。

  • 维达国际:开拓海外市场,赢得发展新机遇

    作为较早走出国门的企业之一,维达国际从单一生活用纸开始,到如今运营生活用纸、女性护理、成人失禁护理、婴儿护理及商用清洁卫生解决方案等多业务、多品牌模式,从单一的国内市场拓展到亚太市场,已成长为亚洲具有规模的卫生用品企业。2022年12月16日,维达国际正式宣布维达东南亚新总部一期正式投入运营,该项目位于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占地共计30英亩,业务范围覆盖了研发、生产、仓储、配送、管理五大功能板块。精准对接东南亚市场的消费需求,同时和中国内地市场、北亚市场形成联动效应,更好地以消费者为中心创造价值。

  • 荷兰知名企业Aerofilm到访凯东源 共探创新生态与技术合作新机遇

    4月19日,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工作人员、深圳市龙华创新生态服务协会的代表以及来自荷兰的AerofilmSystems公司的商务总监BartvanKempen一行到访凯东源,凯东源董事长兼总裁肖振东、总经办总监刘远对来访人员进行了热情接待。刘总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以及未来的战略规划。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深圳市龙华区的创新生态将更加繁荣,凯东源也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 金蝶信科召开生态伙伴研讨会 展示小微金融AI成果

    近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在《关于做好2024年普惠信贷工作的通知》中指出,引导金融机构为小微企业提供高质量服务,强化对经营流水、交易数据的运用,提高风险识别管控能力。4 月16日,金蝶信科小微金融生态合作伙伴产品研讨会在深圳金蝶云大厦成功举办。本次研讨会以“高质量可持续”为主题,汇聚数字化信贷领先银行、优质合作伙伴及信贷产品专家,共同探讨企

  • 公益活动+线上服务 中邮消费金融绿色金融添新篇

    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会不断催生丰富的绿色金融需求,金融机构只有积极践行绿色金融发展理念,才能不断满足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作为邮储银行控股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以绿色金融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美丽中国建设。中邮消费金融将继续推动绿色金融的高质量发展,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为维护金融秩序稳定、构建良好金融生态、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 清华系发布全新金融AI功夫量化 几秒完成金融数据分析

    国内AI创新企业功夫源科技推出了一款名为「功夫量化」的金融数据分析AI应用,标志着金融数据分析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功夫量化」AI应用能够在PB级金融数据中以秒级速度进行精准的信息搜寻,为普通投资者提供了一款无需编程即可轻松进行数据分析的金融工具。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金融交易将变得更加智能化和个性化,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将是金融领域应用的新纪元。

  • 万商云集广交会,PingPong受邀参会铺设直通全球金融服务的高速路

    4月15日至5月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羊城广州举办。正是新质生产力发展的有力见证者、推动者和引领者。PingPong将持续强化跨境支付基础设施,为“走出去”和“引进来”的跨境企业提供一站式收付兑服务,满足企业多维度运营需求,铺设直通全球金融服务的高速路。

  • 轻松应对AI风潮,联想以旧换新服务,让智能生活触手可及

    科技迅速发展的时代,AI技术已经开始深入了我们日常生活、工作和学习的每一个角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改变。4月18日联想发布的智能体“小天”以及最新款AI PC,都让众多消费者眼前一亮。当黑科技走进现实,消费级的AI PC将为大众的生活带来前所未有的改变。高性能的AI PC将会成为消费者生产力提升的关键。但想入手一台前卫的AI PC却担心价格?完全没必要!联想以旧换新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