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乐读自习室即将上线!专业老师督学 直击假期学习的几大“怎么办”

2023-11-23 14: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对于工作繁忙的家长来说,孩子的假期学习一直是个让人头疼的问题——担心孩子学习懈怠,担心孩子遇到难题,担心孩子只顾着玩……

乐读始终致力于用爱和科技让学习更美好,针对家长普遍关心的几大问题,带来让家长省心的假期学习方案——乐读自习室,有专业老师和同班同学一起,陪伴孩子们“云自习”!

孩子放寒假,家中没有学习氛围怎么办?

进入假期,脱离校园环境,不少家长都会担心孩子在家庭环境中难以进入学习状态。如果选择线下的学习课程,又难以保证孩子路上的安全。

针对孩子的假期学习需求,乐读自习室通过全新形式,给予孩子直播体验,由老师监督学,同学陪伴学,足不出户就可有效解决孩子假期在家的学习难题。

乐读应用先进科技,对直播学习的体验进行全新升级。在乐读自习室中,孩子可以在交流区与同学或老师实时交流、全班PK、1v1 私聊,还能看到其他同学的实时画面,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带动孩子认认真真投入学习。

一个人在家,孩子学习遇到困难怎么办?

寒假期间,除了周末与家长的春节假期,孩子通常都是一个人在家,如果遇到难题,不管是想找小伙伴讨论,还是想找人询问,都有些麻烦。

既然是自习室,怎么可以没有老师!乐读自习室的老师实时在线,将每个孩子的学习表现尽收眼底。如果发现有孩子遇到问题,老师可以随时通过文字、语音、视频、同屏等方式,为孩子答疑解惑。遇到孩子们普遍不会的共性问题,老师还可以随时暂停录播视频,接管课堂,进行针对性解答。

孩子们拍照提交的课堂笔记和自主练习,老师都会加盖“小印章”进行点评,还可点击同屏,展示所有笔记,让孩子们互相学习。

没有人陪伴,孩子学习效率较低怎么办?

很多家长都会发现这样的情况:在有同学或家长陪伴的情况下,孩子都能很认真的投入学习。而在独处时,孩子往往小动作不断,学习效率不甚理想。

乐读自习室启动期间,孩子们可以按照系统时间参与自习,在同一个固定时间打卡进入乐读自习室,原班同学相互可见,一起按照规划的作息安排参加学习。

原班老师可以实时查看孩子们的学习数据,孩子按时签到还是偷懒没来,认真学习还是退至后台,老师都能看得一清二楚,给予针对性关注,保证学习效率。

家长工作忙,想知道孩子学习效果怎么办?

平时,家长们可以通过孩子的作业、练习和老师的反馈之中获知孩子的学习情况。假期之中,乐读自习室同样可以让家长了解孩子的学习效果。

为了不让每个孩子错过自习,乐读老师在自习开始之前会通知提醒。自习过程中,老师全程关注孩子学习状态与答题情况,还可随时1v1 私聊孩子,进行提醒、鼓励或回答问题,即便家长不在身边,孩子也能有效学习。

自习结束后,家长能收到老师整理的自习报告,包括孩子的上台发言、课堂答题等学习数据,还可查看孩子的课堂笔记、得到的点评小印章、精彩瞬间视频等。通过1v1 的学习情况反馈,真切的了解孩子每一天的学习内容,进步看得见。

首批乐读自习室将与秋衔春录播课一起与大家见面,孩子集中学,老师指导学,同学陪伴学,效果可呈现,家长省心省力,孩子快乐学习!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