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Wipro与NVIDIA合作,将生成式人工智能引入医疗保险行业

2023-11-23 14:17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Wipro宣布与NVIDIA合作,通过人工智能驱动的战略、产品和服务,加速医疗公司采用生成式人工智能。

2. 💡 合作将利用NVIDIA AI Enterprise软件,提升Wipro在医疗解决方案领域的效率,包括Affordable Care Act(ACA)、Medicare和Medicaid。

3. 🚀 合作旨在推动下一代可扩展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为医疗行业带来创新,提高业务效率,加深对患者的了解。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3日 消息:印度IT巨头Wipro与NVIDIA携手合作,共同推动生成式人工智能在医疗保险领域的发展。据悉,Wipro将借助NVIDIA AI Enterprise软件,在当前的医疗解决方案中加速人工智能的应用,涵盖了Affordable Care Act(ACA)、Medicare和Medicaid等领域,旨在提高会员体验、增加注册以及支持理赔裁决。

AI研究 AI医疗 医生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Wipro的总裁兼管理合伙人Nagendra Bandaru表示:“我们很高兴与NVIDIA合作,共同开发下一代可扩展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医疗客户充分利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力量。这一合作将使我们能够规模化地为医疗行业提供人工智能创新,推动具有先进计算能力的医疗解决方案的发展。我们期待为人工智能引领的创新和业务转型的新时代构建医疗特定解决方案。”

此次合作将充分利用NVIDIA AI平台,包括生成式、语音和翻译人工智能,以及NVIDIA AI Enterprise软件中的NVIDIA NeMo和Riva等组件。这些技术与Wipro的企业生成式人工智能(WeGA)框架相结合,将使Wipro能够共同开发和部署定制的语音和翻译人工智能模型,以及其他大型语言模型。Wipro已经在医疗行业利用NVIDIA AI平台开发了多个以人工智能为先导的企业解决方案,涵盖了Medicare和ACA市场部分的领先计费和注册解决方案,以及利用Gen AI功能提供的提供商和会员服务。

Wipro的高级副总裁兼全球生态系统与合作伙伴关系负责人Jason Eichenholz表示:“我们很高兴扩大与NVIDIA的合作。Wipro在医疗领域的丰富经验、创新的人工智能框架和平台,再加上NVIDIA在加速计算和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导地位,将帮助全球最大的医疗机构接纳新的人工智能能力,重新构想他们的业务。”

未来,Wipro计划继续构建基于NVIDIA的解决方案,以帮助自动化软件开发生命周期,并加速数字化和业务转型。通过与NVIDIA的人工智能中心,Wipro的工程师将接受NVIDIA应用框架的大规模持续培训,涵盖生成式人工智能、元宇宙、对话式人工智能和数据分析等领域,以加速定制解决方案的开发。

NVIDIA企业计算副总裁Manuvir Das表示:“企业渴望将多语言、语音启用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整合到由性能最高、能效最高的解决方案驱动的业务应用中。NVIDIA AI平台支持Wipro持续提供其客户最先进、安全和可靠的人工智能技术和服务的承诺。”

近期,Wipro一直在与医疗领域合作,通过生成式、语音和翻译人工智能,改变了联系中心的体验,为患者提供基于过往病历、理赔历史和提供商信息的准确、上下文相关、个性化和及时的护理需求响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