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授予自身更多权力,推动AI调查进程

2023-11-23 10:46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强化调查权力:**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以3-0的投票通过决议,赋予自身在调查声称使用或由AI驱动的产品和服务时使用强制程序的权力,允许要求文档访问。

2. 💼 **AI滥用监管:** 委员会认为尽管生成式AI具有许多有益用途,但也可能被滥用,从事欺诈、侵犯隐私等不公平行为,因此希望通过这项权力在未来的贸易监管案件中加速调查。

3. 🗣️ **防止语音Deepfake:** 针对AI滥用的关切,委员会启动了“FTC语音克隆挑战”,悬赏25000美元,寻找能够阻止语音Deepfake的创意解决方案,强调不仅仅是技术解决方案,还需要跨学科的工具和政策。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3日 消息: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最近以3-0的投票通过了一项决议,授予自身在涉及使用或声称由人工智能(AI)驱动的产品和服务的调查中使用强制程序的权力。这一机制使得FTC能够要求获取相关文档。在此决议下,委员会工作人员将能够在对企业AI活动进行调查时,更快地发出类似传票的民事调查需求(CIDs)。尽管FTC保留指定调查对象的权利,但工作人员将能够更迅速地请求文档和面试。

会议 开会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这一权力将有效持续十年,旨在加速调查,认识到AI在未来贸易监管案件中的重要性。FTC表示,尽管生成式AI具有许多有益用途,但它也可能被用于欺诈、欺骗、侵犯隐私等不公平行为,可能违反FTC法案和其他法律。此外,AI还可能在多种方式上引发竞争问题,尤其是在少数公司控制支撑AI的基本输入或技术的情况下。

随着对AI的关注不断增加,FTC上周启动了“FTC语音克隆挑战”,旨在找到阻止这种日益普遍的欺诈行为的最佳创意解决方案。恶意分子可以滥用AI算法模仿目标的语音,以获取敏感信息,例如银行账户,或者在勒索骗局中欺骗他们的家人、朋友或公司。委员会正在寻找跨学科的方法,包括构建可以检测AI生成的音频的产品,或制定处理这个问题的政策和程序。

对于这一挑战,FTC强调这不是技术解决方案或呼吁自我监管,而是希望生成跨学科工具以预防伤害,并将继续执行法律。获胜者将获得25000美元奖金,亚军将获得4000美元,最多三个“荣誉提名”将获得2000美元。如果可行的创意解决方案未出现,FTC警告说,这将向决策者发送一个关键而早期的警告,表明他们应考虑在市场上使用这项技术时施加更严格的限制,考虑到防止应用程序在市场上产生有害发展的挑战。

此外,FTC还多次发出警告,表示将严厉打击那些构建或声称使用AI的开发人员,如果其产品用于欺诈、欺骗或操纵消费者。例如,FTC正在调查OpenAI的ChatGPT软件,以查看其是否违反与数据隐私或声誉损害相关的消费者保护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