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死心吧!苹果已封存指纹识别设备:iPhone不会有指纹解锁了

2023-11-23 08:2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3日消息,近期有不少传闻称,苹果要在iPhone上用指纹识别,甚至是屏下指纹识别。

对此,爆料博主手机晶片达人持坚决反对意见。

他表示,苹果指纹识别芯片是特殊的8寸工艺,而多数这些原来用在苹果指纹识别的设备已经关机存封了,苹果后续不会将指纹识别作为手机解锁的方向了。

据悉,下一步苹果将会全力攻克屏下Face ID技术,希望能将点阵投影等一系列元器件隐藏在屏幕后方,取消灵动岛。

死心吧!苹果已封存指纹识别设备:iPhone不会有指纹解锁了

甚至目前iPhone 16 Pro的试产工程机上,已经有了居中单孔的版本,只保留了前摄开孔。

一直以来,苹果其实都在积累关于屏下元器件的专利技术。

业内人士认为苹果最早可能会在iPhone 17/18 Pro上首次取消所有开孔,实现真正的全面屏,且四边等宽的iPhone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