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樱桃推出新款KC 200 MX机械键盘:金属面板、MX2A轴体

2023-11-22 20:0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2日消息,德国厂商樱桃最近推出了新款KC 200 MX机械键盘,外形非常纤薄,搭载了MX2A轴体。

据介绍,新款键盘采用108键布局,采用了阳极氧化金属面板,配备了防滑底座,全键无冲突并防重影,仅为1毫秒的响应时间。

同时,它配备四个快捷键,上面带有白色状态LED指示灯,用户还可以通过Cherry Keys软件定制Fn键和快捷键。

轴体搭载的是MX2A轴体,Cherry称之为迄今为止最好的MX全尺寸轴体,首批产品带来的是MX2A静音红轴和MX2A茶轴,分别提供了超过5000万/1亿次的敲击使用寿命。

目前,新款KC 200 MX机械键盘已经在海外上架,售价为8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43元),国行版本预计很快将会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