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Faker成就四冠王!《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T1 3:0零封战胜WBG夺冠

2023-11-20 06:5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9日消息,今日,2023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迎来冠亚军决赛日,经过三局对决,T1 3:0战胜WBG战队,取得S13总决赛冠军。

在今日T1对阵WBG的比赛中,T1电子竞技俱乐部还达成了在全球总决赛的第100场胜利,排名历史第一。

S13夺冠后,T1老牌中单Faker成功加冕四冠王,创造新的历史。

本局WBG拿到一套四核阵容,搭配巴德,前期须围绕卑尔维斯来打优势。

而T1的阵容更偏节奏,也是一套输出点比较多的阵容但更偏前中期。

回顾第三局比赛,比赛第3分钟,由于TheShy凯南太过压线,T1打野Oner抓上,配合宙斯击杀凯南。

Faker成就四冠王!《英雄联盟》S13总决赛:T1 3:0战胜WBG夺冠

随后,WBG战队ADC Light击杀T1辅助,WBG辅助Crisp与打野Weiwei游走上路,与TheShy一同击杀宙斯剑魔。

相较前两局,WBG战队前期优势明显,第8分钟WBG野辅配合击杀Oner,并拿下峡谷先锋。

但比进行到10分钟时,WBG在己方少人的前提下,主动开团T1,导致被0换2,且丢掉小龙。

比赛第21分钟,WBG几乎已无还手之力,经济也逐渐被T1拉开。

25分钟,T1上路大龙buff推进打出0换4,顺势拿下比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手机Q1销量暴增33.8%!雷军:感谢全球米粉支持

    今天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个人微博上表示,小米手机2024年Q1全球手机销量同比增长33.8%,感谢全球米粉支持。根据IDC发布的最新报告,在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7.8%至2.894亿部,实现连续第三个季度增长。IDC预计,随着经济的复苏,我们很可能会看到顶级公司的份额不断扩大较小的品牌则在为定位挣扎。

  • 全球首颗用牡丹制成钻石亮相:足足3克拉

    在河南洛阳,全球首颗用牡丹制成的钻石露面,这颗牡丹钻石”足足有3克拉。牡丹钻石是由一株洛阳红牡丹中的碳元素提炼制作成。对于我们人眼来说,实验室培育的钻石和天然钻石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区别,只有通过专门的仪器才能看出它们之间的差异。

  • 2023全球排名第14位!雷军:小米全球授权专利数已超3.7万件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今天雷军发文介绍了小米的技术创新与知识产权成果:截至2023年底,小米全球授权专利数已超3.7万件,正在申请的还有3万件。已授权专利中,通信技术超过5900件、影像技术超1400件、人工智能领域超1500件、智能驾驶超210件,仿生机器人超190件。数据显示,小米在2023年PCT国际专利申请量全球申请人中排名第14位、2023年国际外观设计(海牙)申请人排名第5位。此外,2023年驱动电机系统专利公开量按创新主体统计TOP20 位列第3位。还获得了北京市第七届发明专利奖二等奖1项、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优秀奖1项。雷军之前还公布

  • 突感不适进抢救室后 前《英雄联盟》知名职业选手孙亚龙确诊中风

    快科技4月8日消息,今日,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主播孙亚龙发文透露病情,称其确诊中风,医生要求他立马必须住院,时间为一星期左右。孙亚龙表示,医生说我这毛病都是50岁以上人得的,我得就离谱,大概原因疲劳过度,常熬夜,心力憔悴。”据了解,孙亚龙近日称自己突然感到不适,及时去到医院并直接进了抢救室,他表示检查说没有很危险/会暴毙的问题,暂时不住院等后续检查。对于去急救室的说法,孙亚龙称,昨天躺了会儿急救室是因为医生给我说这状况就怕是神经损伤,会突然很危险,先做安全措施等检查,CT完后发现不是最严重情况,我?

  •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

    澜舟科技近日宣布,其研发的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并向学术研究领域全面开放,同时支持免费商用。这一轻量化大模型在多项基准测试中展现了优异的性能,特别是在参数量20B以内的模型中,其中英文语言能力尤为突出,数学和编程能力也位于行业前列。这一举措无疑将推动大模型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为AI产业的进步贡献力量。

  • 英雄联盟》国服宣布14.9版本停止支持DirectX 9:官方建议尽快升级

    从《英雄联盟》国服官网获悉,《英雄联盟》团队计划在14.9版本结束对DirectX9的支持。《英雄联盟》团队表示,为了保持游戏的稳定性和性能,需要取消对那些不再被玩家广泛使用的较旧硬件或软件的支持。DirectX9于2002年底发布,距今已有22年时间,DirectX9的出现极大地推动了游戏和多媒体应用的发展,为玩家带来更出色的视觉和听觉体验。

  • 获奖名单出炉,OurBMC开源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4月12日,由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牵头、OurBMC社区及理事长单位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OurBMC开源大赛总决赛在江苏宿迁圆满落幕。共有10支参赛队伍凭着初赛的优异表现进入决赛,在路演现场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经过长达4个月的层层筛选和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全国各地的10支优秀队伍脱颖出。

  • Bitget钱包全球用户量突破2000万

    亚洲最大的Web3钱包Bitget钱包近日公布最新用户数据,其用户量已突破2000万大关,成为全球排名第四的钱包。Bitget钱包刚公布了BWB推出的计划,并启动为期6周的BWB积分空投活动,吸引了社区广泛关注。Bitget钱包宣布推出平台生态代币BWB,官方表示,BWB是Bitget钱包整个生态的核心和关键,在突破2000万用户后,Bitget钱包接下来的增长或许与BWB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 华为手机用户福音:Lexar雷克沙全球首发1TB超大容量NM Card存储卡

    华为在4月11日举办了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带来了智界S7、HUAWEIMateBookXPro等新品,着实让人兴奋至极。同样全球知名的数字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Lexar雷克沙在上个月推出了全行业首款1TB超大容量NM存储卡,其兼容华为Mate/P/nova/畅享/Pocket等部分系列旗舰手机、平板电脑,目前可在京东上入手512G版本,至于1TB版本的新品预计将在二季度抢先在京东全球首发。感兴趣的消费者请密切关注京东,尽享存储新体验。

  •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

    虽然诞生还不足两年,但人们已经意识到,Temu正快速成长为拼多多集团的新引擎。拼多多集团公布了2023年Q4及全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集团2023年全年营收为人民币2476.39亿元,同比增长90%;调整后净利润为678.99亿元,同比增长72%,表现相当突出。我们在Temu身上看到的也不止是出海的加速度,更有抵御万难、消解不确定性的万丈光芒。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