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百万级高配置 0.205Cd低风阻!星途星纪元ES成为新能源轿车性价比“卷王”

2023-11-18 20: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全球能源结构的转变,新能源汽车市场正迅速崛起,各种新能源汽车品牌争相亮相,展示出各自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星途是近年来快速崛起的新能源汽车品牌。新上市的星途星纪元ES车型,凭借0.205Cd的超低风阻系数,以及电动尾翼、空气悬架等万级豪车的高配置,一经亮相就得到业界的广泛好评,无数潜在消费者也将目光投向了这款兼具豪华与实用性的新秀产品。

精雕流线型车身,“风之美学”之典范

在汽车设计领域,“风之美学”这个概念表现为对车辆气动性能、环保、节能的追求。设计师们通过研究风在汽车行驶过程中的运动规律,以及汽车与空气的相互作用,来优化车辆的外观设计,降低风阻系数,提高能源效率,减少空气污染。

星纪元ES在这一点上尤为出色,打造了精雕流线型外形,累积降低风阻约23%。其中,气动轮辋独特的左右对称设计以及叶片式造型,让车身空气流动更顺畅;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使得车辆行驶过程中行若无物,获得更小的空气阻力;圆润水滴形设计的后视镜,可有效降低侧面空气的流通性。同时针对A柱设计,采用极小的台阶以及光顺的处理方式,进一步减少A柱涡流,让气流侧身而过。

星纪元ES同样精益求精的智能格栅设计,让风之美学发挥到较好的,不需要散热时格栅关闭,从而大幅减少进入潜藏的空气乱流。同时,工程师还对该车的前保拐角、前盖弧度、低车头、前唇、大前风挡倾角、溜背造型、轮眉等点滴细节持续优化,确保空气流过时能够尽量紧贴车身,打造“一路顺风”的驾乘体验。

电动尾翼搭配空气悬架,拉满舒适稳定

此外,“风之美学”还体现在一些具有创新精神的汽车设计中,例如电动尾翼的使用。这种设计可以根据车辆行驶状态和驾驶者的需求,自动调节尾翼的角度,优化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提高行驶稳定性。

星纪元ES的可升降电动尾翼,更具降低风阻系数的实力。具体来看,当车速超过90km/h,尾翼处于舒适档,引导气流将负压区往后移,实现减阻2%;当车速超过110km/h,尾翼处于运动档,抵消车辆高速行驶中的升力,增加稳定性。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全系标配空气悬架,当高速行驶时可降低车身20mm,带来更低的风阻、更好的平稳支撑。

算出来的风阻系数  造出来的货真价实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对任何一款量产车型而言,想要拥有全球优质风阻系数,必然要经历千番百次的改良。星途星纪元ES的设计师和工程师团队从产品定义初期到量产前的每一刻,都在不断发挥聪明才智,力图让科技未来感设计和超低风阻美好结合。针对全车造型、配置以及数十处细节全方位改进,历经2,065次仿真分析、61.9万核时高性能计算,及共300次风洞方案验证,最终成就了超低风阻系数0.205Cd的横空出世。

底盘稳,才是真的稳;底盘平,才是真的行

对于传统燃油车,厚重的底盘是最平稳行驶的压舱石,而星纪元ES得益于E0X全球化超舒适电动平台的优势,使得底盘不仅厚重结实,且较好的平整,累积降低风阻约13%。通过优化后扩散器,在满足离去角的前提下优化高度和角度,提高空气动力学性能;还采用了全护板覆盖方案,不仅减小底部气流受下车体复杂结构产生的能量损失,使气流快速通过,同时有效提升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和舒适性。

兼具豪华与经济,新能源卷王引领行业进步

星途汽车作为当下新能源车市场“卷王”,还将在低风阻方面上持续投入,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经济、安全、智能的驾驶体验。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中,各大品牌都在努力提升自身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从电池技术到电机技术,从自动驾驶技术到车联网技术,每一个关键技术的突破都将造福广大消费者,让我们的出行体验更加丰富多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