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正文

11月17日蚂蚁庄园答案 用哪种食材腌制肉类有助于肉质变嫩?

2023-11-17 09:3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用哪种食材腌制肉类,有助于肉质变嫩?11月17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和答案已经出炉,这是一道与日常生活小知识相关的题目,那么怎么腌制肉类才会有助于肉质变嫩呢?一起来看看正确答案和解析吧。

image.png

11月17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

用哪种食材腌制肉类,有助于肉质变嫩?

正确答案:

生姜汁

答案解析:

生姜汁腌肉是一种使用生姜汁作为主要调味料的腌肉方法。生姜汁可以分解肉中的蛋白质和脂肪,使肉质更加嫩滑爽口。

首先,生姜汁中的姜辣素可以刺激肉类中的蛋白质,使其变得更为鲜嫩。

其次,生姜中含有生姜蛋白酶,能将肉类的结缔组织及肌纤维中结构复杂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进行适当的分解,使蛋白质分子中的化学键部分发生断裂,破坏了它们的分子结构,从而大大提升了肉的嫩度,肉的风味也得到了改善。

因此,生姜汁有助于让肉质变得更加嫩滑。

以上就是11月17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的答案以及解析,各位小伙伴们你答对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