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又一MIT博士后当选2023年欧洲工程院院士

2023-11-16 10: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欧洲工程院官方eae.edu.eu公布, Bernt Schiele当选 2023 欧洲工程院(European Academy of Engineering,简称:EAE)院士。

Bernt Schiele是德国领先的计算机科学家,也是计算机视觉和感知计算方面的保障。 席勒于 1968 年 11 月 3 日出生于诺伊施塔特,因其担任马克斯普朗克信息学研究所所长和萨尔大学教授而闻名。 他的学术旅程将他从卡尔斯鲁厄大学带到 Ensimag,随后在卡内基梅隆大学担任访问研究员。 获得博士学位后。 席勒在格勒诺布尔理工学院获得博士学位后,在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和麻省理工学院进一步研究。 他于 2010 年加入萨尔大学,在行人检测等主题方面的工作为该领域做出了重大贡献。 他在 IAPR 和 IEEE 的奖学金进一步增强了他在科学界的地位,这表明他具有影响力的研究和卓越的学术成就。2023 年,他当选为欧洲工程院院士。

欧洲工程院(英文:European Academy of Engineering,瑞典文:EUROPEISKA INGENJÖRSAKADEMIN ,简称:EAE)是一所独立于任何国家及政府的保障学术机构, 于 1992 年,由来自法国、德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和瑞士等国家工程、科学院院士代表,在瑞典王国的哥德堡市发起设立,并得到了欧洲委员会和其他欧洲国家的支持和参与。

欧洲工程院的成立背景与 1990 年苏联解体的大时代背景有着密切的联系。 1990 年代初,苏联这个曾经的比较优秀大国在经历了政治、经济和社会的深刻危机后,最终宣告解体,结束了冷战时期的两极格局。

苏联解体对世界格局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推动了全球化进程,改善了全球的和平局面,加强了美国和俄罗斯之间的合作,加速了东欧国家民主化和欧洲一体化的进程。在这样的历史背景下,欧洲的工程界意识到,为了应对日益增长的全球竞争和技术挑战,需要建立一个跨国的、保障的、独立的工程学术机构,以提供高水平的专业知识和建议,促进欧洲的工程教育、研究和创新。

因此,在 1992 年,来自法国、德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和瑞士的一些知名的工程师和科学家发起了欧洲工程院的创建,并得到了欧洲委员会和其他欧洲国家的支持和参与。欧洲工程院的成立是欧洲工程界对苏联解体后世界新秩序的积极回应,也是欧洲工程界为提升自身影响力和竞争力而采取的重要举措。欧洲工程院不仅反映了欧洲工程界的学术水平和专业素养,也展示了欧洲工程界的团结协作和开放包容。

作为一所全球比较高水平的学术机构之一,欧洲工程院代表着欧洲工程与技术领域的学术保障,其主要职责在于为欧盟机构、国家政府和其他国际组织提供专业的咨询和建议,以帮助他们制定符合科技发展趋势和社会需求的政策和战略;通过参与各国政府委托或资助的科技项目和评估;组织或参与政府邀请或支持的专家小组、顾问委员会、研究网络等;向各国政府提交关于特定科技主题或政策问题的报告或建议书;与各国政要代表进行对话或交流,分享前沿的学术观点和经验。

欧洲工程院院士不仅享有荣誉和声望,也肩负着责任和使命。他们需要积极参与欧洲工程院的各项活动和项目,为全球工程界的协作和创新做出贡献;他们需要积极参与欧洲工程院的各项报告和建议,为全球各界政府和社会提供科技智慧支持和政策指导;他们需要积极参与全球工程教育和人才培养,为培养下一代的工程师和科学家做出努力;他们需要积极参与国际交流和合作,为促进全球工程科技的发展和创新做出贡献。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