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vivo X100全球首发天玑9300和LPDDR5T 安兔兔跑分超越224万

2023-11-13 21:1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1月13日晚19:00,vivo X100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

vivo蓝晶芯片技术栈和MediaTek共同探索全大核,由vivo X100系列首发搭载联合研发的天玑9300。全大核CPU,12核旗舰GPU,还有内置生成式AI引擎的APU790,实现了性能、能效的双领先与真正的软硬一体化。X100全球首发LPDDR5T,速率高达9.6Gbps,给你满分体验。安兔兔综合跑分超越224万分,满血全大核,性能超满分。

天玑9300配备了8颗核心,由最高主频达3.25GHz的4个Cortex-X4超大核 4个主频2.0GHz的Cortex-A720大核组成。天玑9300没有像传统手机SoC那样搭载小核,也而是用上了开创性的“全大核”,CPU架构中只有大核以及超大核两类核心。

具体的性能方面,联发科表示,天玑9300的CPU峰值性能相较上一代提升了40%,功耗节省了33%。可以看到,采用全大核的CPU架构,一方面为性能带来了极为显著的提升,峰值性能的增长称得上是远超预期;另一方面,全大核架构并没有对功耗产生负面影响,通过相应机制和技术的合理调度,全大核架构的CPU,相较上一代芯片,同样能在能效方面有可观的进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