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Galaxy S24 规格曝光:2K 分辨率 M13 屏,12GB 内存

2023-11-13 21:2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三星 Galaxy S24 手机即将发布,与以往相比,这款机型的关注度有了显著提升。博主 @i 冰宇宙 爆料称,该手机将采用 2K 分辨率 M13 顶级屏,并且具有“史上最窄四等边框”的特点。据称,三星 Galaxy S24 手机将提供 12GB 内存以及 7.7mm 轻薄机身。

从 ONLEAKS 分享的渲染图来看,三星 Galaxy S24 手机延续了上代的外观设计,并搭载后置竖向三摄和超窄边框直屏。此外,博主 @TheGalox_ 给出了该机型的详细配置:6.7 英寸 QHD AMOLED 显示屏、2500nit 的屏幕亮度、骁龙 8 Gen 3 for Galaxy 或 Exynos 2400 处理器、5000 万像素主摄、12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000 万像素长焦镜头和 4900mAh 电池。

关于售价方面,博主预测三星 Galaxy S24 手机起价将在 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7293 元)。目前,三星官方尚未公布该系列手机的发布日期。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