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4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4进京东高端榜前三:能与iPhone抗衡的国产手机

2023-11-11 17:2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1日消息,从昨晚8点开始,双11大战就已经正式开始,很多人心仪的产品都一股脑的下单了。

小米14

手机品类中的数据很有意思,根据京东手机竞速排行榜显示,截至今天上午11点左右,4000元-5999元的高端机中的前三分别是:iPhone15、iPhone13、小米14

紧随其后的iPhone14位列第四,小米14Pro位列第五。

前五之中,唯一能与iPhone抗衡的就是小米14系列,其中小米14标准版作为小尺寸直屏旗舰,明显更受欢迎。

从目前的数据来看,小米这次冲高依然成绩亮眼,尤其是标准版这次的战略非常成功。

小米14补齐了前代最大的遗憾,屏幕素质大幅升级,拥有1.5K分辨率,达到460PPI,同时还支持LTPO自适应刷新率,流畅、细腻的同时还能更省电。

影像方面也明显加强,尤其是升级了75mm的徕卡浮动长焦镜头,能够用一颗镜头实现微距和长焦的拍摄,而且3倍的长焦用处非常广泛。

雷军此前也发文强调,其实小米14本质上是Pro级别的产品,相比小米13是跨越式的升级。

小米14的成功之处在于找到了一条没有竞品的道路,目前国内安卓市场仅此一款小尺寸、直屏直边、设计不夸张,同时又全方位规格拉满的机型。

而且截止目前,友商依然没有想要推出类似竞品的想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