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消费品牌如何逆势、高效拓店?玄武云智慧拓店来了

2023-11-10 16: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拓店必带装备有哪些?是手机、笔记本,还是一双耐磨舒适的鞋?拓店之难,难于走街串巷,如同大海捞针般寻找可合作的终端。为什么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开始拓店,别人就能轻轻松松日均拓店 20 多家?

打破拓店信息差

业务人员小王曾因拓店KPI而备受困扰,在传统的拓店流程里,想要找到合适的终端,必然要经历业代的“心碎过程”。穿堂过户地寻找未合作的门店,收获数量较少;找到门店,按照经验判断是否可合作,但对门店的经营信息一无所知;给门店老板介绍产品,磨破嘴皮推荐也没人听。万事开头难,只有先找到可合作终端,一切才有可能。

智慧拓店轻松三步走

首先步:领取今日拓店任务,按“图”索骥。通过玄讯智慧拓店,业代可在「附近待拓店终端分布」查看系统智能匹配终端门店和当日拓店计划,按照系统推荐路线走访查验。

第二步:完善终端信息,实时更新。业代人员按照系统推荐的门店进行拜访,进一步获取终端详情,对终端进行评级打分、打上行业标签与场景标签以完善终端信息。在拜访中,终端动态及时更新,时刻保证终端画像“准确度”!同时,通过「自定义标签」打造企业专属标签,让智慧拓店更加“个性化”。

第三步:掌握门店铺货状态,辅助决策。除了完善终端信息,在拜访的过程中还能登记并掌握终端门店的铺货情况,以“查漏补缺”及时补充或更新铺货陈列;或是针对门店已有其他产品信息做出调整,完善铺货计划。完成当日拓店任务后,还能够将今日拓店成果可视化,总结当日拓店终端情况,渠道划分、可合作占比、不可合作原因分析,等等,便于总结与反馈,同时还能根据当日的反馈调整拓店计划。

好的装备是轻松完成拓店任务的开始。通过玄讯智慧拓店,可以一键解锁“准确明确的终端画像、有效智能的拓店规划、简单易用的拓店工具、按需生成的拓店任务”,让“盲扫街”成为过去式,拓店效率大幅度提升。

玄武云智慧拓店赋能经销商业务人员,提高拓店效能,让拓店指标不再成为工作重压。你与销量高的距离,只差了一个优秀的拓店工具。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