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SE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SE4将拥有4800万像素单摄像头 外观基于iPhone14

2023-11-10 09:0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 MacRumors 网站透露,苹果 iPhone SE4的更多细节被曝光,称这款设备的外观非常像 iPhone14标准版手机,但不同点在于 iPhone SE4配备了48MP 单摄像头、USB-C 接口,并搭载了更新的芯片。 iPhone SE4设备的标识符为 D59,项目的代号为 Ghost,定位仍然是“以预算为导向”,将取代现有的 iPhone SE3。

Apple iPhone 14,苹果,智能手机

苹果打算淘汰带有 Home 按键的 iPhone,并为 iPhone SE4带来全面屏外观和更大尺寸的显示屏,外形类似 iPhone14,支持面容 ID 功能,拥有 USB-C 接口,但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会为 iPhone SE4推出“操作按钮(Active Button)功能”

IT之家同时发现,iPhone SE4实际上会比 iPhone14轻,预计重量将减少6克,为165克,这是因为苹果可能将为 iPhone SE4使用48MP 单摄模组(代号为“波特兰”)。

iPhone SE4使用 iPhone14的中框,采用6013T6铝金属,但由于这款手机使用48MP 单摄模组,因此背板需要重新设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