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拳头IGN满分动画续作官宣!《英雄联盟:双城之战》第二季2024年冬季上线

2023-11-10 07:3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0日消息,英雄联盟”官微今日宣布,拳头首部动画剧集《英雄联盟:双城之战》第二季将于2024年冬季上线。

据了解,2021年11月7日,动画剧集《英雄联盟:双城之战》正式开播,拓展了《英雄联盟》宇宙一隅。

第一季取得了2021年11月网飞全球第一的成绩,并连续三周在全球52个国家和地区占据榜单前十。

拳头IGN满分动画续作官宣!《英雄联盟:双城之战》第二季2024年冬季上线

烂番茄指数达到了罕见的100%好评,并获得IGN 10分满分的好评。

据介绍,《双城之战》以备受玩家喜爱的金克丝与蔚的视角,讲述了在符文之地上的双生城市中发生的热血故事。

第一季制作耗时近6年,为让视效更具写实感与冲击力,采用了三渲二技术,以7000多个镜头和数以万计的手绘原画,细腻描绘不同场景以及人物的微表情等细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