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不止费翔 演员潘粤明也换上了小米14 Pro

2023-11-09 20:5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9日消息,演员潘粤明换上了小米14 Pro,并用小米14 Pro拍摄了他画的水饺。

值得注意的是,演员、歌手费翔和演员张颂文使用的也都是小米手机,费翔使用的也是小米14 Pro,张颂文使用的是小米MIX Fold 3。

其中小米14 Pro是小米10月份推出的新款高端旗舰,首发价是4999元。

这次小米14 Pro不止首发了骁龙8 Gen3平台,还创新性使用了四窄边全等深微曲屏,尺寸是6.73英寸,分辨率为2K,像素密度达到了552PPI。

与此同时,小米14 Pro使用了小米和TCL华星联合研发的全新高能效C8发光材质,支持1-120Hz LTPO无级可变刷新率。

具有3000nit超高屏幕亮度和超大可视角度,功耗相比上代降低17%,支持全程DC调光并获得TV莱茵三重认证。

其它参数方面,小米14 Pro搭载1/1.31英寸的光影猎人900影像传感器,配备4880mAh电池,支持120W有线秒充,还支持50W无线秒充。

不止费翔 演员潘粤明也换上了小米14 Pr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