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vivo X100系列实测能拍太阳 官微:真的离谱

2023-11-08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8日消息,vivo官微放出vivo X100系列预告片,在落日场景下,vivo X100系列的潜望长焦能拍太阳,而且没有出现炫光问题,官方强调这真的离谱,也真的靠谱”。

据悉,vivo X100系列首次搭载了蔡司APO镜头,这是手机行业唯一获得蔡司APO认证的产品。

蔡司APO以其消除色差和超高的镜片透光率而闻名,它采用了特殊的光学设计,使用特殊涂层来消除不同颜色光线之间的干扰,从而获得更准确和饱满的色彩表现。

此外,蔡司APO镜头的镜片透光率非常高,能够有效地提高光线的透过率,使得拍摄的画面更加明亮和清晰。

与此同时,vivo X100系列搭载了潜望长焦OV64B,其传感器尺寸是1/2英寸,支持OIS光学防抖,配合vivo自研的影像算法和影像芯片,其变焦效果将超越上一代超大杯旗舰vivo X90Pro 。

工业设计上,vivo X100系列采用月环云阶设计,月环怀抱镜头模组,交相辉映,时尚精致,提供四款配色,分别命名为星迹蓝、落日橙、白月光、辰夜黑。

另外,vivo X100系列首发搭载联发科天玑9300移动平台,CPU峰值性能提升40%,功耗节省33%,安兔兔跑分突破了220万分。

vivo X100系列实测能拍太阳 官微:真的离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