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QOO 12系列手机正式亮相:全系搭载全新LTPO技术 屏幕超亮眼

2023-11-08 07:5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在正在进行的iQOO新品发布会上,两款新手机——iQOO 12和iQOO 12 Pro亮相。这两款手机分别采用了直屏和曲屏设计。

据官方介绍,iQOO 12系列新机提供白色传奇版、黑色赛道版以及红色燃途版三种颜色可选。其中,白色传奇版采用了瓷釉质感的玻璃材质,黑色赛道版采用了萤石 AG 玻璃材质,而红色燃途版则采用了风印纹理素皮材质。此外,该机机身背面还配备了“万里舷窗”相机模组,并由巴黎钉底纹装饰。

根据此前的预热信息显示,iQoo12正面配备了一块6.78英寸的“超感直屏”,分辨率达到1.5K。这款屏幕支持高达144Hz的高刷新率、最高2160Hz高频PWM调光以及全新LTPO技术。官方声称该屏幕为“iQoo史上最亮的屏幕”,局部峰值亮度达到3000nit。

至于iQoo12 Pro机型,则搭载了三星E7材质制造的2K显示屏,同样支持高达144Hz的高刷新率,但采用了曲面屏外观设计。

关于 iQoo12/Pro手机更多消息,后续报道将持续跟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