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回应小米14系列缺货:催促供应商加快发货速度

2023-11-08 07:0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报道,小米14系列手机正在面临缺货问题。尽管小米之家门店店员表示已经进行了第三批补货,但不同颜色和存储规格的机型缺货情况各不相同。特别是16GB 512GB存储规格的机型缺货最为严重,而标准版8GB 256GB备货较少。

同时,在雷军与网友互动中,他证实了小米14系列销量已超过100万台。他表示虽然销量很高,但缺货问题仍然存在,并正在努力催促供应商加快发货速度。目前小米14系列起售价格与上一代小米13机型保持一致,为3999元。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4系列发布于10月底,在短短十天内就取得了如此佳绩,表明消费者对该产品非常青睐。然而,在实际市场中却存在着大量用户反映购买困难、延迟发货等问题。

据可靠消息透露,目前小米14 Pro确实存在严重缺货现象,只有在线下店铺才能购买到少量1TB版本的机型。因此,如果你是一名对存储要求较高、喜欢钛金属机身设计的小米粉丝,在线下的小米体验店中或许可以找到这款机型。

总之,小米14系列手机的销售成绩令人欣喜,但短缺问题还需要厂商加强供应链管理以解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