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暗区突围》全地图光线追踪功能来了:iQOO 12首发

2023-11-07 21:4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7日消息,在今晚的发布会上,iQOO 12系列手机正式亮相。

作为主打游戏体验的性能产品,iQOO 12系列首发了其全栈自研的Q1电竞芯片 自研算法

得益于优秀的硬件和软件实力,iQOO 12系列做到了采样效率提升4倍,执行效率提升30%,功耗大幅降低10%。

并且在发布会上,官方还宣布iQOO 12系列将首发《暗区突围》游戏的全地图光线追踪功能,为玩家带来更加真实的游戏光影体验。

不仅在《暗区突围》上,iQOO 12系列还实现了超越原生的2K分辨率《原神》,并且能在高帧率下流畅运行超过30分钟。

在《王者荣耀》上,iQOO 12系列在120帧、极致画质、60分钟的条件下,实现了平均帧率 119.9,机身最高温度也只有40.5摄氏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