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将推出Galaxy Tab Active 5平板电脑:Exynos 1380芯片、电池可拆卸

2023-11-07 19:4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7日消息,三星将会在2024年推出Tab Active 5三防平板电脑,搭载Exynos 1380芯片。

目前,三星Galaxy Tab Active 5已经现身GeekBench跑分库,6.2.0版本单核成绩为925分,多核成绩为2201分。

从跑分页面信息来看,平板搭载八核处理器,包括4个2.40GHz核心和4个2.0GHz核心,预计是三星自家Exynos 1380处理器。

同时,该平板将搭载型号为EB-BX306GBY的电池,并且支持更换,电池的具体容量尚未公布。

售价方面,三星Galaxy Tab Active 4 Pro售价为800欧元(约合人民币6225元),另内置手写笔,新款平板的售价预计会保持一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