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美国华商报》及《美国华人商会》介绍

2023-11-07 11: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美国华商报》是美国华人商会旗下报纸传媒,美国华商报一直致力于推进中美与世界的融合,洞察全球商业现象,解读中美商业规律,助推企业商业成功,促进时代商业文明。是美国最有影响力的华人商业报纸。

《美国华商报》自2012 年创刊伊始,便以着力向读者提供客观、准确、公正,丰富的中美及全球商业新闻,在众多美国华文媒体中独树一帜。 自创刊以来,以其实用性、可读性皆备的鲜明特色,迅速博得了读者的喜爱,并受到工商界广大经营者的关注。美国华商报始终提供最全面,最准确的华商资讯,贸易供求信息,新闻热点追踪,投资创业商机,商业评论,居美必读等,是华人在美国的《大百科全书》。

美国华商报在洛杉矶,纽约,芝加哥,旧金山等各大城市发行,拥有数以百万的读者,是美国最 大的华文商业报纸。

美国华商报每期为 12 版,

A1 版-头版头条-----A2 版-时事财经

A3 版-热点追踪-----A4 版-综合新闻A

A5 版-综合新闻B-----A6 版-居美必读

A7 版-科技健康-----A8 版-在商言商A

A9 版-在商言商B-----A10 版-华商风采

A11 版-文化艺术-----A12 版-环球旅游

美国华人商会介绍

《美国华人商会》是由美国政府批准成立的, 面向全球华人的非赢利性组织。商会的宗旨就是为在美国和全球的华商提供服务, 维护华商的正当权益, 建立商务平台, 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促进美中贸易关系的发展和企业之间的交流。

“美国华人商会为美国规模最 大,较具影响力的商会之一”

商会拥有 12 大行业分会,旗下有报纸传媒,品牌推广中心,FDA认证委员会,商会国际联盟等多家机构,商会拥有 4000 余名各行业精英会员。举办过数十起社会大型活动,多次获得美国国会、加州政府、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等机构颁发的证书和贺信,是被中国认证的海外商会。

美国华人商会总部设在洛杉矶,陈金阶是美国华人商会会长、董事局主席,为美国知名侨领。

美国华人商会下设有 12 大行业分会:

法律税务分会;社会公益分会

新闻媒体分会;工商贸易分会

房屋地产分会;食品餐饮分会

金融保险分会;医疗保健分会

文化教育分会;旅游交通分会

国际交流分会;人力资源分会

美国华人商会致力于加强美国华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强与美国政府和商界的沟通,加强与中国政府、商会、企业的联系,加强会员之间的合作,为全美国,乃至全世界的华人提供一个广阔的舞台,打造一个展示各地华人企业的平台,提供一个融汇贯通的信息交流中心。

商会在美国倾力打造的《加入达美国商通圈》内设有 4 大网络(APP)平台,釆用先进商业运营模式,用最 低的成本,为中国出口企业提供线上线下商贸一条龙服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