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rave最新资讯  > 正文

隐私浏览器Brave发布“匿名且安全”AI聊天机器人Leo 承诺不用户数据训练AI

2023-11-03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Brave推出Leo,声称提供无比安全的聊天机器人服务。

- Leo可免费用于Brave桌面用户,计划未来几个月内在Android和iOS上推出。

- Brave强调Leo的隐私保护,与其他聊天机器人相比,对话不被记录或用于训练AI模型,无需登录信息。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日 消息:隐私导向的浏览器Brave最近推出了名为Leo的本地AI助手,该公司声称相比其他AI聊天机器人服务,Leo提供了“无与伦比的隐私”。

经过数月的测试,Leo现在可供所有运行浏览器版本1.60的Brave桌面用户免费使用,而且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分阶段推出到Android和iOS平台。

Leo的核心功能与Bing Chat和Google Bard等其他AI聊天机器人相似,它可以翻译、回答问题、总结网页内容并生成新内容。Brave强调Leo相对于其他聊天机器人的优点在于它符合公司对隐私的关注,与聊天机器人的对话不会被记录或用于训练AI模型,并且不需要登录信息。然而,与其他AI聊天机器人一样,Brave指出Leo的输出应“小心处理,以防潜在的不准确或错误”。

image.png

Brave用户可以直接从浏览器侧边栏访问Leo。标准版本的Leo使用Meta的Llama2大型语言模型,免费提供。对于希望访问不同AI语言模型的用户,Brave还推出了Leo Premium,每月15美元,配备Anthropic的AI助手Claude Instant,这是Anthropic的Claude2大型语言模型的更快、更便宜版本。

Brave的CTO兼联合创始人Brian Bondy表示:“AI可以是一个强大的工具,但它也可能引发数据隐私的忧虑,因此需要提供以隐私为首要考虑的解决方案。Brave致力于将AI与用户隐私相结合,并将为我们的用户提供安全和个性化的在线AI助手。”

Brave表示,Leo Premium用户将可以访问更多模型,以及更高质量的对话、高优先级排队、更高的速度限制以及新功能的早期访问。根据Brian Bondy在一份给The Verge的声明中表示,“Leo是以一种可以插入多个不同模型的方式构建的。我们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将提供更多的模型供用户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