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YouTube最新资讯  > 正文

YouTube Music推出人工智能驱动个性化播放列表

2023-11-03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1. YouTube Music 推出了一项创新功能,利用先进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允许用户创建个性化的播放列表封面艺术。

2. 这项功能目前仅限于美国的英语用户使用,用户可以选择主题并提出特定的要求,AI系统会生成可供选择的图像。

3. YouTube Music还计划推出一个新功能,使用户能够更轻松地访问其最常播放的歌曲和艺术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日 消息:YouTube Music最近推出了一项引人瞩目的创新功能,利用先进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使用户可以创建个性化的播放列表封面艺术。这一功能目前仅在美国的英语用户中推出,允许用户选择不同的主题,如“动物”或“大自然”,并提出具体的要求,例如“夜空中的猫头鹰”或“日落沙滩”。

用户只需点击播放列表封面上的编辑图标,即可触发此功能。随后,YouTube的AI系统会迅速生成一系列图像供用户选择。这标志着YouTube Music正在努力通过AI增强个性化用户体验,从而加深用户与其精心策划内容之间的联系。

QQ截图20231103095925.jpg

封面艺术在音乐播放列表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可以帮助用户将播放列表与特定艺术家、时代或情感联系起来。借助AI的帮助来自定义封面艺术是实现用户与精心策划内容更深层次连接的重要一步。

此外,YouTube Music还宣布了一个即将推出的功能,将简化用户访问其最常播放的歌曲和艺术家。用户在打开应用程序后,将在主页顶部看到其最近最喜欢的歌曲。这将使YouTube Music的主页更符合像Spotify等平台的用户友好界面,从而更快地访问珍爱的曲目。

这些新功能是YouTube Music努力改进应用程序各个方面,以提升用户体验的一部分。最近的引入还包括“Samples”,这是一种类似TikTok的短视频供稿功能,提供有关推荐歌曲、艺术家和音乐视频的见解。此外,YouTube Music还推出了定时歌词,允许用户在听歌时跟随屏幕上的歌词,以及一个内置的评论功能,供用户在应用程序内分享他们的想法。

随着这些最新更新,YouTube Music正在彻底改变用户与其播放列表互动的方式,并为个性化音乐体验设定了新的标准。随着平台的不断扩展和可用性的提高,全球的音乐爱好者可以期待一个越来越个性化和引人入胜的音乐之旅。这一创新功能将有望吸引更多用户,并为音乐爱好者提供更丰富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