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anceAI最新资讯  > 正文

VanceAI发布了一款图像生成器 可轻松生成电商产品图

2023-11-02 16:03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VanceAI发布AI产品图像生成器,包括AI背景生成器等功能。

🛒 VanceAI背景生成器现在可以生成精美的产品特定场景图像。

🔜 即将推出更多面向电子商务的AI功能,包括AI素描转图像生成器、AI时尚模特生成器和AI图像变化生成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日 消息:VanceAI最近发布了其面向电子商务的AI产品图像生成器,这一创新包括了AI背景生成器等多项功能。作为电子商务领域的首个AI解决方案,VanceAI的背景生成器现在可以令人惊叹地生成精美的产品特定场景图像,只需几次点击即可完成。用户可以上传他们自己的背景图片,也可以使用提示来生成符合产品图像的令人满意的背景,从而节省时间和成本。

image.png

图片来自VanceAI官网

VanceAI产品图像生成器的一个重要功能是生成产品背景,这主要体现在VanceAI的背景生成器中。它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图像背景生成工具,旨在轻松创建产品图像。它利用AI算法生成高质量的视觉效果,包括产品呈现和构图,从而消除了昂贵且耗时的摄影拍摄的需求。在名为“AI产品图像设计师”的直观工作界面中,AI背景生成器为用户提供了大量的产品模板、样式和背景,支持上传用户自己的背景图像、使用模板或使用提示生成独特的背景。

这一AI产品图像生成器可以被视为对电子商务、广告和营销专业人员而言的一项具有颠覆性意义的技术。特别是在电子商务领域,AI背景生成器对于高效生成产品图像背景至关重要。在电子商务行业,保持视觉吸引力和一致性的产品目录对于吸引和保留客户至关重要。当在线时尚零售商需要定期更新其产品列表,以高质量的图像展示产品时,AI背景生成器的作用就显而易见了,因为为其库存中的每件商品安排拍摄可能会耗时且昂贵。

此外,ebiz.vanceai.com即将推出更多面向电子商务的AI功能,包括AI素描转图像生成器、AI时尚模特生成器和AI图像变化生成器。这些功能将进一步加速电子商务行业的工作流程,包括将草图转化为生动图像、创建逼真的数字时尚模特以及生成多样的图像变化,从而提高创意和效率。

官方网址:https://vanceai.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