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再获荣誉!太平洋房屋升级社区服务,为环卫工人送去家的温暖

2023-10-31 09: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0 月 26 日正值环卫工人节,2023 年度全国致敬环卫工人专项活动暨“上海市关爱环卫工人·共建洁净家园”颁奖仪式于上海长宁区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太平洋房屋再度荣获“十佳关爱环卫工人社会共建案例”!

该专项行动的表彰名单也在《解放日报》专题公示。

一身汗水、一块抹布、一把扫帚,无论刮风下雨,酷暑严寒,无论在城市主干道,还是在背街小巷,每天总能见到他们的身影,默默地为我们创造优美、干净、舒适、整洁的环境。自 2015 年起,每年的 10 月 26 日上海都会举办“关爱环卫工人·共建洁净家园”专项行动,至今已经持续了 9 年。通过每年推选“十佳城市美容师”“十佳社会共建案例”和“十佳关爱环卫工人爱心接力站”,营造出全社会关爱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劳动、共建美丽上海的共识,也使环卫工人的社会认同感和社会地位得到了显著提升。

为感谢环卫工人对于城市的默默付出,作为社区好邻居,太平洋房屋结合自身门店多的优势, 2006 年便首创发起门店便民服务行动,为门店周围的居民、包括环卫工人在内的社区工作者,提供力所能及的便民服务。

2008 年,太平洋房屋开始向社区居民提供包含房价咨询、询路指引、雨伞借用、免费饮水、共享厕所、应急上网、便民电话等多项服务。

2015 年起,太平洋房屋“红马甲社区服务”启动,每周四房产经纪人穿上红马甲,对门店周边社区进行垃圾清扫等大地美容活动,以减轻环保工作者的负担。至今累计志愿服务时长 64 万+小时,收获社区居民和环卫工作者的广泛好评。

2017 年,太平洋房屋积极响应上海市总工会号召,申报创设“爱心接力站”,成为首批设立“爱心接力站”的房地产经纪企业,向附近的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人员无偿提供工作间隙临时歇脚、遮雨挡风休息场所以及提供热水、加热携带饭菜等服务,此外,还率先承诺履行垃圾分类和门前环境卫生责任制,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表达了一份关爱。

太平洋房屋不仅致力于提供常年性的门店便民服务,还始终坚持开展各种形式的关爱环卫工人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每年五一劳动节,太平洋房屋都会举办主题公益活动,向那些奋斗在城市环境卫生一线的环卫工人表达节日的关怀和问候。今年,太平洋房屋在上海豫园举办了“守护微光,共担责任——致敬一线劳动者”主题活动,特别为节假日无法休息的环卫工人提前送上了一份专属保障与温暖。作为一家扎根于社区的企业,太平洋房屋始终坚守“向善向上”的价值观,致力于将门店打造成“申城补给站”,只要居民有需要,都可以来太平洋房屋寻求帮助。未来,太平洋房屋将继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影响社区、行业和社会,让每一个角落都充满温暖和关爱。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社区服务新样本!太平洋房屋“一店七站”与城市共美好

    在这座繁华的魔都,每一个市民都怀揣着对这片土地的深深眷恋。太平洋房屋,作为深耕上海数十载的企业,更是将对这座城市的热爱,渗透到了每个角落,每个社区。在未来的日子里,太平洋房屋将继续携手市民,共同书写更多关于爱与责任的故事。

  • 爆火的AI面试,逼疯打工人

    曾经出现在银行、外企、快消等领域的AI面试官,正在渗透到更多的行业。一位应聘酒店前台客服岗位的应届毕业生告诉Tech星球,虽然已经接到通知去线下面试,但她仍需去完成企业发来的AI面试。除了AI偏见、公平性等议题的讨论,让AI面试与应聘者之间实现更多信息互通,成为很多求职者当下的诉求,他们希望有更多知情权,能收到一份AI面试的结果与反馈,也让AI面试结果更加令人信服。

  • 15连冠!顺丰再获第一 快递服务满意度创历史最好水平

    国家邮政局通报2023年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和时限测试结果。在9家品牌中,顺丰继续位居快递服务公众满意度得分排名首位,这是顺丰连续第15年在国家邮政局快递服务满意度中排名第一。满意度调查采用在线调查等方式,由2023年使用快递服务的用户对受理、揽收、投递、售后和信息5个方面进行满意度评价,共获得有效样本17.5万个。

  • 被AI面试,打工人的“福报”又多了

    这是一场视频面试,屏幕上是一位AI生成的面试官。它问:“你的简历中提到过某个活动,请讲讲你在其中扮演了什么角色?”和以往面试中会打量你的真人不同,这位面试官的肢体动作尚带一些机械感,于是你没那么紧张了。AI助力招聘行业的路还有很长。

  • 新财年服务战略升级 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持续招募

    4月,联想中国新财年正式开始,并发布“全栈AI领跑新时代”的主题。在刚刚结束的AIforall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面对以大模型为代表的人工智能应用的高速发展和在企业端和用户端难以快速形成生产力的难点,联想高级副总裁,中国方案服务业务群总经理戴炜表示,“我们以行业智能体为核心,打造端到端的行业解决方案”,并通过擎天智能体驱动企业AI应用的加速,实现从大企业到中小企业、普通消费者的“AI普惠”。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正面向全国所有省会城市以及广东、河北、湖北、湖南、安徽、陕西、四川7个省的地级市社区服务商招募新成员!新的一年,一起为AI发力,共赢美好未来。

  • 工人给轮胎充气时突发爆炸 人被崩飞:身体遭受多处伤害

    在湖南怀化中方大道附近的一家轮胎修理店,近日发生了一起触目惊心的意外事故,令社会各界深感震惊。一名修理工正在对一只旧轮胎进行充气作业,原本平静的工作场景突然变得惊心动魄。如何加强安全管理,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防范类似事故的发生,成为了摆在相关部门和行业面前的重要课题。

  • 飞来横祸:国际空间站电池掉下来砸穿两层房屋

    快科技4月5日消息,今日,国际空间站电池坠落损毁房屋”的话题迅速攀升至热搜榜首。据报道,一位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居民透露,3月8日,一个金属圆柱体突然穿透了他家的屋顶,并继续穿过地板,导致两层楼都被洞穿。该居民表示,虽然当时他不在家,但他的儿子在;幸运的是,这个金属物体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害。初步分析认为,这个金属物体可能来源于国际空间站。美国宇航局(NASA)的发言人乔希芬奇表示,工程师正在对这个接近1公斤的圆柱形金属块进行分析,以尽快确定其具体来源。值得注意的是,欧洲航天局(ESA)曾在3月7日发布安全预警,警

  • 第一批甘露寺在逃打工人提前还俗

    有关“第一批甘露寺在逃打工人提前还俗”的新闻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讨论。这些曾经选择离开高压职场环境,前往寺庙寻求心灵宁静的打工人,现在已经选择回归社会,重新面对世俗的生活和工作。社会各界也应关注打工人群体的心理健康和职业发展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

  • 客如云、美味不用等荣获“2024年度餐饮产业服务标杆企业”荣誉,为数字化收银系统再添殊荣!

    3月27——28日,由央广网、红餐网等联合主办的“2024中国餐饮产业峰会”在武汉召开,峰会吸引了2000知名餐饮品牌创始人、投资人、产业链专业人士在内的餐饮精英共襄盛举。作为“2024中国餐饮产业峰会”的重磅环节,致力于挖掘和表彰中国优质的餐饮企业,助力中国餐饮业高质量发展的“第四届中国餐饮产业红牛奖”颁奖盛典也如期举办。正是凭借这种强大的SaaS解决方案能力,客如云和美味不用等赢得了广大餐饮企业的青睐和信任,目前已累积合作超过181万户商家,实现了门店营销流程的优化和运营效率的提升。

  • 微软升级Azure AI语音服务 推出9种更真实的AI语音

    微软近期对其AzureAI语音服务进行了重大升级,推出了9种新的更真实的AI语音,旨在为用户带来更加自然和沉浸式的对话体验。这次升级的核心是引入了零样本学习的文本到语音模型,这些模型在提高合成语音自然度的同时,更好地模仿了提示语音中的特征。微软的这次升级,无疑将为各种业务场景提供更加丰富和真实的语音交互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