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顶配支持星闪!VGN VXE蜻蜓R1鼠标发布:69元起

2023-10-31 08:20 · 稿源: 快科技

今年2月份,新晋外设厂商VGN发布了蜻蜓F1系列鼠标,成为了200元级超级卷王,如今新品又来了。

VGN旗下独立品牌VXE已经发布了蜻蜓R1系列鼠标,起售价只要69元,将于11月10日20:00在京东开售,目前已经上架。

外观方面,蜻蜓R1与蜻蜓F1采用了家族式设计,一眼就能看出两者外观上是有关联的,同样是轻量化的无线设计,重量最低只有48g。

这次产品线比较复杂,共有R1 SE、R1、R1 Pro、R1 Pro MAX、R1 ULTRA五款型号,其中最低配搭载PAW3395 SE传感器,其他四款均搭载PAW3395传感器。

R1 SE采用换诺微动,R1、R1 Pro采用换诺冰莓粉点微动、R1 Pro MAX、R1 ULTRA为凯华白刃微动。

顶配支持星闪!VGN VXE蜻蜓R1鼠标发布:69元起

芯片方面,R1 SE、R1采用上海博通高配、支持2K;R1 Pro、R1 Pro MAX采用Nordic 52840芯片;R1 ULTRA则采用Nordic 52840/星闪芯片。

其中顶配R1 ULTRA就是最大的亮点了,支持华为星闪连接,能够提供延迟更低、功耗更低、连接更稳、覆盖更广等体验。

不过,星闪的版本还尚未完善,要等到12月份才能上市,售价299元。

顶配支持星闪!VGN VXE蜻蜓R1鼠标发布:69元起

NearLink星闪是鸿蒙4发布会前公布的新技术,从正式启动标准化工作到首次商用仅用了两年多的时间,成为史上发展最快的近距离无线技术。

对比传统无线连接,星闪有60%低功耗、速度高6倍、时延1/30、组网连接数高10倍等等优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