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获得多项国际认证!瑞浦兰钧斩获业内10+GWh大容量电芯订单

2023-10-30 18:0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高工产业研究院(GGII)数据显示,当前已有近 30 款300Ah容量以上的储能大电池产品问世。其中瑞浦兰钧320Ah问顶储能电池在今年 10 月实现批量生产,其也因此成为全球头家实现320Ah储能电池量产的企业。

瑞浦兰钧320Ah问顶储能电池的率先量产,不仅宣告了300Ah+大容量储能电池时代的到来,同时也向外界展示了瑞浦兰钧所拥有的技术研发、制造能力两大领先优势。

引发关注,320Ah问顶储能电池性能领先行业

9 月 12 日,瑞浦兰钧320Ah问顶储能电池亮相 2023 北美RE+展会(国际太阳能展、国际储能展)上,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据公开资料显示,瑞浦兰钧问顶技术领先之处在于,其电池极耳采用了U型弯折结构,极耳长度从传统电芯的32mm缩减到13mm,使得电池原有的顶部空间也由15mm缩减到了8mm,空间利用率有效提升7%以上,安全性也得到了极大的升级。双高固液态界面技术的应用,则是使得锂离子传输速度提升了30%。

最终,在问顶技术加持下,储能电芯体积能量密度提升了10%,同时原材料及部件成本节省了5%,稳定循环寿命超 10000 次,日历寿命在 20 年以上。如果是在储能电站使用场景下,瑞浦兰钧320Ah问顶储能电池可实现系统成本降低15%、占地面积减少15%、投资回报率提升10%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有获得样品的用户公布了瑞浦兰钧320Ah问顶储能电池的测试结果。结果显示其实际容量大于33优秀h、能量效率达95.4%,比市面上314Ah电池的容量实际高了4%左右、能量效率高了0.5-1%。

不难发现,瑞浦兰钧320Ah问顶储能电池的性能表现,已经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通过多项国际认证,拿下行业首 个10+GWh国际订单

瑞浦兰钧320Ah问顶储能电池的领先之处,可不仅仅是电池性能数据行业领先。其还获得了德国莱茵TÜV Rheinland颁发的UL 1973、UL 9540A、IEC62619 三项国际认证,安全性能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可以进入欧洲、北美等国际市场。

而事实也证明了,好产品是不缺市场的,瑞浦兰钧320Ah问顶储能电池也取得了不俗的市场成果。仅仅是在 2023 北美RE+展会上就收获了大量的国际订单,分别与全球知名储能集成商POWIN达成了8.4GWh印度尼西亚电池采购项目协议、行业领先的太阳能开发商SUNPIN SOLAR签署10GWh框架采购协议,成为中国企业在海外大储市场的领跑代表。

10 月起进行规模量产,年内月产能将达百万支

据瑞浦兰钧透露,320Ah问顶储能电池于今年 10 月份已经开始大规模量产,将会是业内最早将320Ah大容量电池批量交付到客户手中的企业。今年 12 月还会有一条专用产线也将投产, 2023 年底320Ah问顶储能电池月产量将达到 100 万支。

与此同时,瑞浦兰钧340Ah问顶储能电池也已经提上日程,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实现量产。可以预见的是,瑞浦兰钧已经在大储时代取得先发优势。即使未来的储能市场竞争变得更加激烈,相信瑞浦兰钧也能继续引领大容量储能电池的发展,不断推出容量更大、成本更低、循环寿命更长、安全性更高的电池产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