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每日互动(个推)数智运营整体解决方案 用数据驱动运营效率提升和业务增长

2023-10-30 11: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0 月 27 日,2023HiPM产品创新力峰会在深圳开幕。数据智能上市企业每日互动(个推)亮相A1 展位,为互联网从业者和产品运营人员带来数智运营整体解决方案及应用实践,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前来了解和交流;个推资 深产品专家袁紫微也带来《AIGC时代用数智驱动运营增长》主题演讲,以前沿的数智运营方法论和实战经验引发现场共鸣。

图:现场观众来到个推展台交流互动

个推是专业的数据智能服务商,致力于用数据让产业更智能。以开发者服务为基础,个推构建了"数据积累-数据治理-数据应用"的服务生态闭环。聚焦到移动互联网行业,个推为APP提供消息推送、用户运营等开发产品和运营工具,已经服务了人民日报、新华社、新浪微博、滴滴出行、饿了么等数十万APP客户。截至 2023 年 6 月,个推开发者服务SDK累计安装量超 1000 亿,其中智能IoT设备SDK累计安装量超 3 亿。

如今,大数据的应用和发展越来越广泛,对于互联网行业的影响和贡献愈发明显,越来越多的APP正在加速数智化升级,希望通过数据驱动的方式充分挖掘用户价值,实现运营过程中的降本增效。个推持续关注APP在开发、运营和增长方面的需求迭代,今年将自身数据能力、产品工具、运营经验进行整合,推出数智运营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帮助APP实现"让数好用,把数用好"。该方案帮助APP构建以用户为中心的数智化运营体系,助力APP提升运营效率和效果,真正实现APP用户生命周期价值跃迁。

在2023HiPM产品创新力峰会现场,个推不仅带来了数智运营服务,还展示了其在影音娱乐、新闻资讯、社交出行、电商购物等多个领域的创新应用和落地成果。例如,在影音娱乐领域,咪咕视频借助个推数智运营服务,进一步完善了用户画像标签体系,实现精细化用户触达和智能内容推荐,使用户活跃和留存得到大幅提升;在社交领域,心动日常APP使用个推数智运营服务中的模型圈人能力,智能挖掘高潜付费用户,使会员付费转化率提升8%。

随着我们从数字化时代迈入智能化时代,数字化、智能化已深刻影响到我们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在APP运营场景,运营的对象、流程、环境等都较为复杂,APP的数字化和智能化运营还有较大的发展空间。那么,如何提升运营的数字化水平从而实现运营的智能化?在HiPM峰会的"借力AIGC的运营升级"专场,个推资 深产品专家袁紫微在她的《AIGC时代用数智驱动运营增长》主题演讲中,给出了答案。

图:个推资 深产品专家袁紫微主题演讲

袁紫微分享道,"运营的本质在于对人的行为以及行为产生的影响的数字化。因此,我们首先要把运营的对象、场景、流程和经验进行数字化。个推拥有深厚的数字化实践经验,在数据积累层面,个推拥有线上线下的用户行为偏好数据,能够帮助APP从更多的维度刻画用户的特征,从而进一步实现用户的数字化,也就是运营对象的数字化;在数据治理层面,个推一方面输出标签和算法建模能力,帮助客户把自己的数据用起来,根据自身需求自定义标签规则、搭建算法模型,智能预测用户的行为特征趋势;另一方面通过数据帮助APP打通用户洞察、分层、触达及后效分析等整个运营流程,助力客户实现运营流程和场景的数字化;而在数据应用层面,个推帮助APP构建运营闭环,实现后效数据实时回流,支撑APP进行运营策略的优化和沉淀,从而完成运营经验的数字化。在运营对象、流程和经验等要素实现数字化的基础上,个推助力APP完成运营的智能化进阶,用数据驱动运营效率提升和业务增长。"袁紫微的现场分享干货满满,她还就标签的使用、模型的搭建等实操问题与现场观众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从 10 月 27 日至 28 日,2023HiPM产品创新力峰会共持续 2 天,个推将在A1 展台,继续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