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岚图汽车欧洲市场再下一城:携梦想家等三款车型于丹麦上市销售

2023-10-29 10:1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9日消息,我们从岚图汽车官方获悉,日前,岚图汽车继进军挪威、芬兰等国之后,于10月26日上午10:00在丹麦发布。

岚图汽车欧洲市场再下一城:携梦想家等三款车型于丹麦上市销售

同时,位于哥本哈根的岚图展厅正式开业,岚图梦想家首度登陆欧洲并开启销售。

据了解,此次岚图汽车携旗下三款车型正式亮相丹麦 eCar EXPO 车展,岚图追光首次亮相欧洲,今后也将进入欧洲市场。

据岚图汽车表示:未来岚图汽车还计划进入德国、法国、意大利等欧洲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当地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岚图梦想家在北欧专门进行了 100 天 广泛测试,累计行驶 5.22 万公里,并根据当地用户审美及使用习惯开发全新欧版车机。

作为回顾,2024款岚图梦想家于10月12日日在国内上市,售价33.99万元起。

新车搭载了岚海动力全新混动发动机,其热效率达高达45.18%,可输出420kW系统总功率和840Nm 系统总扭矩,CLTC百公里馈电油耗仅为5.36L。

而插混车型在43度电池的加持下,拥有CLTC 236km的纯电续航,CLTC综合续航达1231km,纯电车型CLTC续航里程提升到650k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