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智谱AI推出第三代基座大模型ChatGLM3 智谱清言具备代码交互能力

2023-10-27 16: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7日 消息:智谱 AI 在2023中国计算机大会上发布了第三代基座大模型 ChatGLM3及相关系列产品。

ChatGLM3经过深度优化,在中英文公开数据集测试中表现优秀,其中 MML 提升36、CEval 提 %、GSM8K 提升179%、BBH 提升126%。

ChatGLM3实现了多模态理解能力、代码生成和执行、网络搜索增强等新功能,并通过自研的 AgentTuning 技术提升了智能规划和执行能力。

此外,ChatGLM3还推出了适用于手机和车载平台的端测模型,并提供了高效推理和降本增效的技术。

微信截图_20231027161117.png

在 ChatGLM3的支持下,新一代「智谱清言」成为国内首个具备代码交互能力的大模型产品,并具备搜索增强和图文理解能力。智谱 AI 一直致力于创新,目前已支持多种国产硬件生态,期待国产原生大模型与国产芯片能够在国际舞台上脱颖而出。

体验网址:https://top.aibase.com/tool/zhipuqingya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