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被狗咬伤女童200万捐款已全部退完 女童目前:恩情将永远被铭记

2023-10-27 13:5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截止到10月27日,轻松筹平台显示,被一只罗威纳犬咬伤的2岁女童所筹集的200万捐款已经全部退还完毕。

001MUaj1ly1hj9r6jl46nj60sg1omx0102.jpg

在10月16日,位于成都崇州的这起事件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女童的家属在轻松筹平台上发起筹款,短短6小时内就筹集了200余万元的善款。然而,由于各种原因,这起事件引发了争议,上千名捐款者主动提出了退款申请。

为此,轻松筹平台于10月25日发布了退款声明,声明中提到女童已经转出ICU,目前情况较为稳定。经与发起人进行了详细沟通后,未使用的所有善款将在1-7个工作日内全额原路退还,同时平台再次强调不收取任何形式的手续费或服务费。

女童的母亲解释了筹集200万善款的原因,并再次向所有在危难时刻伸出援手的人表示感谢,这份恩情将永远被铭记。

猫,狗,宠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